close

投了好幾家的履歷

等了好幾天的消息

終於有店家通知面試



佳視X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家很有名的出租DVD/VCD的店

當我家男人知道我要去這家店應徵的時候

他講了他朋友的經歷給我聽

他說" 他朋友也有去這家店應徵,老闆告知他要幫他們打掃,然後老闆就走了,

他就一直做一直做,但是老闆一直沒回來,也沒說他要做到什麼時候,

他去問店員,店員確告訴他,老闆等等就回來了,

沒想到這一做就是三個小時。

重點是還是沒錄取  "


所以Kelly就告訴我,情況不對就要走

他們或許是假借試用的名義去叫你們幫他做事情




當我到達店門口的時候

才發現有好幾個女生

跟我一起停車

原來這麼多人阿

進入店裡

跟櫃檯服務員說明

叫我們在旁邊稍後

可能是還有人沒到達

因為當有一個女生走進來之後

櫃檯服務員就告知我們去二樓




一進門

是男的

看起來不像是老闆

隨便哈拉兩句

就開始問每個人的經歷

算一算

這邊有六個女生

每一個都很詳細的問了經歷

還有為什麼要來這邊應徵

之類的廢話

然後記在履歷上



個人認為

他都是白問的

因為後面進來的男人

才是老闆

他把我們的履歷

看了一遍之後

又問了跟上一個男的問的問題一樣

心裡的OS就是

那剛剛那些是在問心酸的喔


重點是這個老闆講的話一點都不好笑

可是他好像以為他自己講的話很好笑

自己笑的超大聲

可是我們沒什麼反應

從5點開始問

終於快結束的時候大概是7點多

我心想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因為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沒想到

老闆竟然說

" 我們要測試你們工作的能力,所以給你們一個小時做些事情 "

"上一批的人都沒有被錄取,因為做的太爛了 "

我OS說   挖塞  是有沒有這麼嚴格阿?

" 所以等等就是讓你們清理放影片的櫃子 "

等到我們看到櫃子之後

OS:

一個小時?

如果真的要仔細清理

清理的完才有鬼

老闆大約跟我們講了一下細節

跟我們說

" 等我們都清理完,大約半小時我們就會通知誰錄取了 "

講完老闆就上去了

因為樓上有攝影機



擦到一半

遇到同學

她是來租片的

走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 這家老闆很爛,我來應徵了兩次,也擦了兩次,老闆都還不認識我 "

" 痾~可是我都擦到一半了.."

" 呵~那你繼續加油吧~ "



不知道是我動作太慢還是擦的比較仔細

我發現其他人都擦的比我快耶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速度很快了

後來才發現

我影片盒子是一個一個擦

她們是一次擦一排

我在腦殘什麼

但是我還是一個一個擦

直到她們都走光了

我才急著要走

因為肚子實在是餓到一個不行

所以變成一次擦一排

" 恩~果然快多了 "

終於結束了跟櫃檯服務員打個招呼

我就走了

看看時間

靠~九點了耶

我擦了快兩個小時

趕快去隔壁買晚餐

打電話給Kelly講細節

講的我差點眼淚都掉下來

因為這感覺有點像是被騙

更何況我餓到快昏倒了

聽老闆說他面試了好幾批

那是不是意思就是說

有好幾個人都像我們一樣

幫你們擦櫃子卻沒被綠取

這有點不平衡

或許是我沒什麼經驗

不過如果真的老闆黑心的話

是不是不時就可以假借徵人的名義

叫他們做事情

也就是免費的清潔工



我想   我絕對不會再去這家店應徵了

因為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上的






結論就是

那個老闆真的爛透了!!!!!


下次我也要穿辣一點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