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將這影片(或音樂)剪輯搭配在其他音樂的某信息,它會干擾癒合過程和音樂的神聖意圖。

所以請勿作在網絡研討會,配音,和其他錄音為背景音樂

讓這個神聖的音樂禮物的神聖意圖得到保護。

這星球音樂的頻率,在提高每個單元細胞水平的意識與身體的神聖訊息聯繫,

隨著音樂舒緩和舒適的細胞,人體的自然自愈能力增強。
 

這音樂是從高頻率來的禮物,這是從來沒有出售,

如果你覺得這個這個神聖的天體音樂禮物訊息是有幫助的請與大家分享....

 


 

為了保持最高的這個星球音樂的完整性,弗雷德里克Delarue擁有版權的音樂和保留所有權利。
 
歡迎您,使音樂CD和大家免費共享。
CD的封面和CD標籤在下載的zip文件,您可以列印出來,燒成供個人使用的CD給你的朋友和親人。
 
您還可以在您的團體、癒合會議以及冥想中聽這美妙的音樂禮物創意。


下載文件時,因為檔案非常大(完整音樂檔119.6MB),請耐心等待。




此文轉貼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3344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