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發現新的事情

新的自己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balloon_28.gif 

 

附帶一提 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事

最近我的電腦螢幕壞了(毫無預警)

接著我弟又換了一台給我

雖然不是新的

卻過沒兩天也壞了(也是毫無預警)

 

通常東西快會了都會出現徵兆不是嗎??

 

家人都覺得是巧合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我的磁場改變了(因為能量會影響環境)

這樣的想法讓我蠻開心的

(可是螢幕壞了 Q_Q)

只能用筆電了 balloon_47.gif  

 

越來越多覺醒的徵兆出現

每天都發現一點

就覺得自己離揚升道路越近了balloon_71.gif 

 

然後身體也開始改變

不能接受重口味的食物

相對的 吃清淡的食物還會嫌味道太重

我老媽覺得她已經煮得夠清淡了(連鹽巴味精都沒加)

 

不能接受糖分(好甜)

胃口也變小了

 

前幾天我奶奶特地為了我買了一塊炸雞排給我

我本來不想吃

不過那是奶奶的好意

就吃光光了

沒想到難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瘋狂拉肚子 balloon_79.gif  

 

現在也不能接受大量的肉類了

覺得天然的蔬菜最好吃

 

也開始每天一杯檸檬水

清理自己的身體

 

剛開始清理的時候

每天都會拉肚子跟起疹子

看樣子累積在身體的毒素還真的很多

 

好開心阿^^(灑花)

 

---------

 

前天終於把地心文明-桃樂市看完了

裡面有提到  如何在睡夢中去到桃樂市的玉石神殿

 

我照著做了

並請求祭司幫忙淨化與療癒

 

結果這兩天都在做一些與情緒相關的夢

例如

朋友的欺騙

還有逃避某人的情境

夢裡面

我再逃避一位黑人(他給我的感覺似曾相似)

逃避他的追求

所以我一直跑一直跑

卻老是遇到不能走的路

譬如說 有人拿著槍掃射 阻止我前進

又或者遇到淹水無法前進

又或者走到死胡同

 

夢的內容我想就是呼應我現實當中

不想面對的事

要我別逃避了 因為逃避到最後都會卡住

所以要面對!!

哈哈

 

這讓我了解了

為什麼我一直遇到與"欺騙相關的事情"

 

所以當我再次遇到與欺騙相關的時候

我會大聲的說

"祢又再給我出考題了,這次我不會在上當了,哈哈"

 

這次  我不再陷入情緒

我帶著好玩的心情看事情演進

我不參予其中

反而看著人們演戲還挺有趣的

 

事情就這樣過了  沒有影響到我 ^^

這種感覺好棒

 

我想這些夢境的出現  就是玉石神殿的祭司再幫我做清理

讓我了解到很多事情

謝謝桃樂市的光與愛^^

 

-------------

 

昨天晚上  心情沒來由的很悶

也許是因為身體的不適影響

也 也許是因為想念著

卻無法告訴對方的心情

 

我試著幫自己占卜

我使用解惑之書

這本書真的很棒 他的封面好漂亮

 

我的問題是:當下的心情,要怎麼抒發?

這本書給我的回答是:如果你的心想訴苦,就連石頭也願意聽

 

裡面附帶了一則小預言

從前,有個女孩家境富裕,人也長得漂亮,是多男人的夢寐以求的對象。

她曾嫁過人,第一任丈夫去世了。再嫁,第二任丈夫也離世了,現任第三位丈夫還在苦撐。

她到底對前幾任老公幹出什麼差勁的事情呢?

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她只不過對他們說:

「我的脾氣壞,一點小事就會失控,我們吵架的事千萬不能說出去,別惹我,要不然什麼事我都做得出來。我只要求你做到這點,沒有其它。」

 

丈夫們一開始都誠心的起誓同意,這樣的要求有多微小,多貼心阿!

「這女人多懂事阿。」其中一位丈夫曾說。

另外一位丈夫說:「親愛的,別擔心,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新婚當晚,夜燈乍熄,愛情自然火熱,但清醒後的景況,真是令人慘不忍睹。

從早到晚,女孩總是看老公不順眼,她不停的反芻著怨氣,讓整個屋子瀰漫著惡毒的氣息。

這可惡的悍婦,讓可憐的老公們默默承受,毫無希望的一天熬過一天。

最糟的是,他們無法對任何人訴苦,前兩任丈夫都死於嚴重的憂鬱症。

 

第三個老公苟活下來,他遵守了承諾,但老婆對他的那些踐踏、侮辱、抱怨,他沒有留在心裡。

 

每當夜晚來臨時,她會坐在院子裡同一顆石頭面前,對石頭訴說著自己的不幸,

時間一久,反而是愛謾罵的長舌婦受不了先生的沉默,終於氣出病來,

就這樣把氣帶進墳墓裡,從那天起,她終於閉嘴了。

 

這個老公繼承了她所有的財產,終於能夠無憂過日子。

一天傍晚,他念及友誼,來到花園看看那長久以來幫他度過難忍歲月的大石。

他撫摸著大石,卻被眼前的景象嚇的目瞪口呆,大石蛀的好像老人牙齒,裡面住滿了壞蟲。

 

這男人所託付的苦痛與埋怨都在上頭,擠得滿滿的。

 

「假如你的靈魂承受痛苦,就說出來吧,就算石頭也會願意聽的。」

這是智慧老人們的至理名言,把這句話放在心上吧。

 

 

 

看完這則寓言

我心裡想著 

的確 我可以選擇說出來不必隱瞞

因為我向來只想講給某個人聽(尤其是我最親密的人)

但是卻沒注意到

自己將壞的能量一直往他身上灌(對不起喔balloon_73.gif  )

 

我可以選擇講給物品聽 呵呵

讓蓋亞母親幫我

 

負面情緒真的破壞力十足阿

所以也提醒大家要時時保持正面能量

 

 

另外我又問了另一個問題

我問:為什麼我會時常有著負面情緒呢?

這個回答很有趣balloon_61.gif  

書本回答我:「不可能」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竟然回答我不可能,哈哈,真的太有趣了

裡面當然也附帶了一則寓言

但是太長的我就不想打了XD

 

不過內容大致上就是說一個老人

依賴自己的拐杖太久

有天失去了拐杖

他深深的認為沒有拐杖不能走

老人很急的到處尋找拐杖

跑了很多地方

後來在自己家裡找到了(原來是被自己的老婆藏起來)

當他很高興自己的拐杖找到了

她的老婆告訴他

你看看你,不需要拐杖,你依然可以到處跑阿

老人才恍然大悟

 

故事後面還有一段話:「一個人會犯下的最大罪刑是:同情自己,要不然就是讓別人同情自己。

 

是阿

這不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嗎 哈哈

腦袋又被敲了一記

然後我又清醒了

哈哈

 

再通過每一項考驗時,一定會經歷負面情緒(例如恐懼或者不安)

但是只要深深相信 

這條道路的盡頭

是充滿的愛與光的幸福果實

我就會勇往直前!!

 

今天又是喜樂  寧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