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腦被思緒佔領了

 

沒辦法靜下心來祈禱

所以祈禱的事情也沒有發生

 

今天早上起床

思緒依然嗡嗡個不停

一直在對或不對之間徘迴

 

這樣做是對的!

這樣做才不對!

你沒有跟著你的心

#︿%&@*&︿#

 

無奈阿

只好求助占卜

我提出了我的問題:到底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書的回答是:害怕被鎖在內心的人是瞎子

 

 

這句話讓我深思了好久

我一直不明白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

 

會不會是我做這些決定的背後

是出自於負面情緒?

是出自於想要懲罰對方?

如果是

為什麼我想要懲罰對方?

對 因為對方讓我感覺到被欺騙被隱瞞與種種不安

所以表面上我的決定是離開這些

實際上的用意是懲罰

 

真相

被我的害怕所蒙蔽了...

 

 

看似正確的決定

背後所隱藏的意思

 

我想我懂了

謝謝你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