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help

圖片好像跟主題沒有什麼關係  

 

每一次能量的沖刷

總是讓我像在坐雲霄飛車

 

前一天很嗨 讓我處於非常快樂的一天

隔天就直接掉到谷底 讓我處於非常痛苦的一天

又隔了一天  又是很嗨的一天

 

就這樣一直循環

 

從另一位光行者的分享

我才知道 原來不只我這樣

據他的指導靈說

是為了讓我們承受高頻率的能量所做的鍛鍊

畢竟要從低頻轉成高頻一開始的確會受不了

 

就好像你從很冷的地方突然轉到很熱的地方

一定會感覺到非常非常不蘇胡  

 

另外也因為陰性能量的沖刷

所有以前沒有面對的  又或者  沒有處理完的情緒或課題

都會依依呈現

 

同樣的事情會一再的發生

讓你覺得"我怎麼會一直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想也許很多人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畢竟陰性能量的沖刷 是全方面的)

所以簡單說一下如何解決

 

陰性能量會安排許多戲碼勾起你一直學不會的課題(逃避或者根本還沒知覺的人生課題)

如果你有寫日記的話可以去找一下

自己常常遇到哪一件事情讓你引起負面情緒

像我的話  我常常會遇到引起我不安情緒的課題

常常會讓自己處於擔憂

譬如  我如果要出門之前  我會開始想要去哪一家店

但是我會想到那家店的店員會怎麼看我

接著我就乾脆去另外一家好了

但是 另外那家怎樣怎樣(#*^*$

每次出個門都沒完沒了啊!!!

讓我很害怕出門

又或者害怕跟陌生人接觸

害怕那個人的想法

害怕他會不會生氣之類的

 

簡直就是一個超級不安的人

沒辦法 完全被心智這個小我控制了這樣 

 

以上這些就是要讓我學會"活在當下"

 

那如果你真的碰上了一樣的課題

也引起了負面情緒該怎麼辦呢?

 

試著感覺這樣的負面情緒

感覺你的恐懼  不安  等等之類的

也許你在感覺這些負面情緒的時候 

會有其他畫面出來

就讓這些畫面默默的跑(就像放電影)

心裡不帶有任何的批判

直到自己覺得舒服

不需要壓抑任何情緒的

【你需要接納,承認,然後釋放。】


以上是來自我自己學習的經驗

另外可以聽這位充滿愛的光行者 他的解說

如何有效的順應陰性能量

 

另外我提供另一個我常用的工具

這個實在太好用了 

鬆開負面能量的連結:

大天使拉斐爾的祖母綠療癒綠光可以幫助我們鬆開與負面能量原子球體間的連結,

所以我們花些時間 放輕鬆 保持在你的能量中心點 深呼吸 將這段話 大聲的(或在內心裏)肯定說出來:

「大天使拉斐爾,請你來到我的身邊,用你的療癒之光環繞著我,溶解那些在我身體的週圍,

因為恐懼而產生的思想模式所造成的負面連結,請你將我過去及此刻之前所有的恐懼都一一的清洗沖刷乾淨。」

當祖母綠色的療癒之光溶解與洗淨那些圍繞在你身體四週舊有的思想模式時,你將會感應到一種感覺,

之後你會感到更輕鬆了、更自由了,也就是感覺到來自你自己的內心平靜與健康狀態。

以上來源:藉天使之力來療癒負面模式

每次使用過幾分鐘舒服的感覺

就充滿全身

如果你什麼感覺也沒有的話不要氣餒

再多試幾次

 

當然也不是舒服之後就忘了要處理這個課題蛤

冷靜下來之後

要記得想想自己剛剛為什麼會這樣

用倒回去的方式問自己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緒?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你在裡面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人家說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咩

讓就讓自己當個內心的旁觀者吧 呵呵

這樣會比較好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各位加油^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性能量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