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到了每個月來一次的經前症候群(?)



這幾天



因為找不到工作覺得很煩

因為選課的事情覺得很煩

因為天氣太熱覺得很煩

因為沒有睡好覺得很煩

因為太晚睡覺得很煩

因為Kelly只顧著玩遊戲不理我覺得很煩

因為最近又變腐了覺得很煩

因為外面好多正妹覺得很煩(?)

因為外面好多帥哥覺得很煩(?)

(開始亂怪了)




Anyway





總之就是很煩

說不上來具體為什麼煩

就是煩

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阿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覺阿

可不可以工作不要這麼難找阿

可不可以外面不要這麼多帥哥正妹阿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看到kelly在跟正妹聊天阿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看到kelly在看正妹阿

可不可以不要一個月來一次改一年吧

可不可以給我很多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已經到了開始煩惱錢的歐巴桑了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八桑~ check it out !

↑這是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