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好大的雨阿

颱風天

家裡停電

我又想出去走走

不知道去哪的情況下

只好去逛逛夢時代

原本想騎車去的

可是外面的風雨實在大到靠杯

只好選擇大眾運輸工具

從鳳山座火車再轉捷運

很幸運的

一到達火車站

就有火車剛好要出發

好久沒搭捷運了

感覺還真不賴

一下車就有夢時代的接駁車可以座

---in 夢時代---

先到B1吃晚餐



Kelly等待食物好的樣子

這次選擇吃高雄空廚

(因為太餓急著吃,所以沒有拍照 )

還不錯吃

聽Kelly說很有名

後來就開始亂晃拉

下雨天  也是很多人

接下來看照片吧



這是在裡面的寵物世界拍的

這隻蝦子整個很會擺pose



下面有一隻烏龜正在努力往上爬



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魚了



這隻魚超特別  長的很像河豚



我超愛這張的

畫面超可愛

其實還有很多

可是我不敢拍XD

畢竟那邊禁止攝影

逛到累了

停下來休息

喝喝看這家的茶



還不錯喝喔

珍珠很Q~



現在8F有在辦展覽

就是一些兒時的童玩

看板上面寫說要票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要門票耶

我也搞不清楚

大致就是這樣拉~

回去的時候比較慘一點

因為積水

火車有些誤點

等了好久才有車子

大約一個小時才到家裡

我只能說

這趟真是又濕又累阿 囧

以上

我要去睡了

愛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