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把心靜下來之後

我體驗到好多樂趣

 

由心中慢慢擴散的喜悅

已經開始影響到我周遭的每個人 

當心靜下來了

我發現可以快速的實現願望

因為腦袋的雜音不見了

我就可以很"單純"的相信

我就是相信

他會實現

 

這對我來說

是非常大的轉變

我開始吸引到許多跟我志同道合的人

開始吸引到我生命中的貴人

 

每天都有個驚喜

等著我去發掘

只需要我把心打開 

 

我的目標 是成為光行者

而我

已經在這條路上

很開心能夠替每個人服務

哪怕只有一個人

我也開心

 

 

今天  我的最大體悟就是一句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原本還在想著昨天的事情

突然朋友告訴我這句話

我腦海一直想著這句話的同時

心定了不少

 

惹了一身的塵埃

拍拍塵埃

依然輕鬆自在

 

突然頓悟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