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小天使 一直試著要教我什麼事情

 

但是我一直聽不懂

其實

是我沒有用心聽

 

這兩天出門都會騎錯路

腦袋一直想著有的沒有的事情

突然清醒

我已經偏離我應該要走的路

 

笑自己好笨

 

不過有趣的事

雖然騎錯路

但是卻準時抵達

呵呵

 

祢再提醒我

要放下

並且活在當下

對吧

 

做了一個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

就是把執著很久的長髮剪掉了

 

細軟髮的我 長髮看起來很沒精神

變短了 澎澎的感覺我好愛 

 

我剪掉了執著

所以我放下

 

心情愉悅的回家 

回家的路上一邊哼著輕快的歌

觀察著騎在馬路上的人們

經過田野 看著白鷺鷥剛好起飛

 

我在鄉間小路 放慢速度

看著坐在田野旁邊聊天的兩個婦人

我覺得好幸福

 

好想躺在吊床上 悠哉的看書

看到睡著

 

原來  我的靈魂

喜歡安靜

喜歡草的綠色

喜歡慵懶

 

做自己的感覺真好

 

話說

前陣子我偶爾就會幻想自己

躺在躺椅上 吹著涼風

享受那種時刻

 

想不到就出現了超級便宜的優惠團

終於可以去日本了

還是搭豪華郵輪

萬歲~XD

 

 

今天又有很棒的體悟

 

"其實  要放下很簡單   你只需要舉行一個你喜歡的儀式"

 

我喜歡這個體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