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爾談關於“三天黑暗”,揚升的時刻會發生什麼,等等。  

2012年7月2日 與大天使邁克爾的對話 --- 由史迪夫(Steve Beckow)提供

 

S(史迪夫):您瞭解,基於披露已經被推遲了這麼多次,真的,有些人在說,2012年12月21日並不是一個重大的日期,而且當日所的計畫的事情也不會發生,一直要到 --- 有人說,2013年,有的說2015年,一些人說2030。其他人則說,披露本身也不會發生,一直要到2015年,2030年等等。2012年12月21日仍是有效的日期嗎,... 或者不是呢?

AAM(大天使邁克爾):是的,有效。現在,我們不喜歡玩日期的遊戲。但是,這一直是 --- 把它想作是沙上的一個條線。將它認為是在水中形成的第一層冰。在某個點上你必須跳。在這樣的心境裏的每一個人都對這個日期有很大的樂趣,他們不是嗎?

S:我想是這樣,是的。那怕摔一跤也可以是有趣的。

AAM:是的,這是事實。你在所有的時候都看到這種情況,在你的運動和政治運動中。但這些人建議的將不會發生,比如說,“直到2015年或2030年“,他們是在兩面下賭注。所以,如果什麼也沒有發生,他們仍然可以向前走。

是 的,我們知道,它看起來、聞起來、品嘗起來像是混亂無章,這是個好消息。因為一切都是在水面上沸騰著。它並不是深埋在裏面。因此,對於那些希望或 認為他們在遵循未來某一個日期的人們,他們那樣作是對的。給他們以同情。向他們保證,那是完全正確的,然而,深信宇宙可能會在一毫秒內改變也是完全正確 的。

它並不需要永遠,雖然它仿佛是的。我們不太習慣,或是像在企業中那樣設立虛假的期望。它與宇宙法則相違反,它與愛相違反。如果有任何事情的話,我親愛的朋友 --- 我們不斷告訴你這一點 --- 你們是提前於時間表了。但是,我們要你在一個指定的日期結婚嗎?沒有。我們說已給出的日期是準確和明晰的嗎?是的。設想你癱瘓了,讓我們假定,以許多方式已經集體性癱瘓,假如你們癱瘓了,你們祈禱再祈禱,並做你們神聖的實踐和冥想來治療,你們被給予2012年12月為痊癒日期,親愛的朋友,如果它九月就來到,你會不高興嗎?我認為不會。   

所以,看著你們的日期,但與此同時,我們要求你深入地,保持開放的心態,以使其早日到來。

S:那麼,讓我們期待的轉變,可能發生2012年12月21日之前?

AAM:這是正確的。  

S:它會在某一時刻發生轉變,或將是一個漸進的轉變呢?

AAM:它已經開始了。

S:是嗎?

AAM:你也知道,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存在一個時刻,有一個門打開的時刻。因此它是一個 ---- 一直是一個漸進的覺醒。你已經看到了精神上,身體上,感情上的變化;相互聯繫上; 集體性的轉變。但是,存在一個當它“哢嚓一聲”就位的時刻。因此它是一個時刻。實際上,那是一個約20至24,26小時的期間。  

S:您的描述是什麼呢,主,一會兒嗎?是一個門戶的開放或是振動的變化,或...?什麼呢 ---- 它可能用語言來表達嗎?

AAM:這是一個完整的、集體性的、振動態的變化。這個振動態的變化包含了地球,蓋亞,以及她上面的一切事物。它們一起 ---- 處於不同的振動態。所以它不是像通過一個門戶。

S:不是。好的。  

AAM:所以,你已經經歷了很多門戶,其中的一部分是你認為你一直在經歷著的那些小變化。

S:對。

AAM:而有些人已經非常急切地通過了它們。當然,地球已經經歷了它們。許多元素王國也完成了它們的工作。但有一個時刻,我們認為那是一個時刻,你感覺更像一天左右。那一個時刻是當它們諧和統一在一起的時候。

S:在一邊,我們是在3D或4D,在另一邊,我們是在5D?或者更高。

S:或更高。。。。但是,我想人們渴望有一些真正意義的描述

AAM:是的,我們所經常聽到的事情之一是,我還有一個身體麼?是否還有肉體的體驗呢?地球消失嗎?我的朋友們消失了嗎?我的狗狗是否不見了呢?

[笑聲]

多半狗狗還會保留下來的。

[笑聲]

S:狗都會有牠們的好日子過!

還有這樣的問題,有三天的黑暗嗎,......。人們想知道轉變會帶來什麼結果。我起床後身體會移動到另一個位置嗎?我 ---- 地球消失在我身後的3D了嗎,或者地球開啟進入5D空間了?他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AAM:不,你不會這樣。把它想成眨眼。你可曾眨了眨眼,似乎房間突然之間顯得明亮了?這種情況發生在你所有的冥想時候。它更像是一眨眼。地球已經完成了她大部分的過渡。

你親眼目睹的地球變化的重大意義在於,它實質上是在幫助集體的靈魂 --- 人類 --- 作調整。因此,它更像是一眨眼。你可能有物質性的體驗 ---- 因為那是在這個地球上的喜悅的一部分 ---- 如果你想要的話。它是一個你有可能進行操作的轉變,和如何使一切 ....。所以這就好像是存在一個作全部、一次性清理的小組。什麼被一掃而空了呢,我可愛的人,是殘存的恐懼,仇恨,黑暗。

在那一刻,我們稱它一刻,將有一種選擇。你想要 --- 它可以在瞬間發生,因為你們這麼多人,已經奠定了那樣的基礎 --- 你想要處於一個愛的、合一的心中嗎?你希望在更高的頻率中嗎?在最後一秒,所有他們需要說的是Yes(是的),而且允許他們自己被淹沒於你能夠想到的、一個席捲這個星球的、能量的浪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所有的人都會被邀請。

現在,如果他們選擇(Not)不要,那也是可以的。它是可悲的。不過他們沒有必要,也沒有要求他們繼續存在於這個有著不同頻率的星球中。但是我們必須清楚,這就是在人們之間發生恐懼的所在,他們不能停留。所以會有那些選擇離開的人們。

S:這個地球會發生什麼事,三維度的地球,他們不能留嗎?這是您的意思嗎,主?

AAM:是的,這是我的意思。要明白,3D地球,它是不存在了。

S:不再存在,那一刻之後嗎?

。。。。。。。。。。。。。。。

S:那些說“不”的人們會怎麼樣呢?他們將留在這個3D地球嗎,或者他們會發現自己在某個別的地方?

AAM:他們會發現自己在別的地方。

S:他們將發現自己是在其他地方的嬰兒,或是仍像現在這樣嗎?

AAM:他們將返回到家中。他們將離開身體而返回。

S:回到星界的層面上嗎?

AAM:是的。他們將被輔導,然後按照他們的選擇重新分配。

S:不會有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嗎?或者這個地球會存在嗎?

AAM:哦,不,它會存在 【於5D之中】。 它會存在的。因為它仍然具有展顯物質層面經驗的可能性。

S:好的。它會像它現在那樣地存在嗎,或者將是一個被燒毀的外殼?

AAM:沒有,它會像它現在那樣地存在 【但是在5D】於她神聖的完美之中。正如你將像你一樣,如果你仍想有這種形式,儘管你可以對他做一些改動。

[笑聲]

S:我想到幾個了!

AAM:很多人會做改變,我的朋友。

S:我會很樂意做一些改變。

AAM:差別就在於此。它是用愛進行創造,和共同創造的能力。它正在積極使用創造能量以提供你們所希望的體驗。

S:好的。讓我看看我現在明白的事情。說“是”的人們會去到5D,說“不”的人會前往星界層面上。會有任何生命留在【意思是3D】地球上嗎?

AAM:是的【意思是5D】。

S:誰會是那樣的,或者那會是什麼樣的?

AAM:這將是那些在第五維度的人們,他們希望有這種認知,同時也棲息並具有一個身體的體驗。

S:噢,也許我不明白您。我們不會有一個在5D的身體體驗嗎?

AAM:是的。 那是在地球上。

S:哦,現在我有點困惑。我說的是兩個不同東西。一個是3D地球,一個是在5D地球。 5D  -

AAM:三維地球完成了她的整容變化。它不存在了。

S:它不存在了。

AAM::你也是以同樣的方式,親愛的心 --- 作為一個奇異的第三維度的存在 --- 不再存在了。 【因為我會在在5D而不在3D。】在那一刻,你們兩位,和大家都跳越了。

S:好的。那麼有沒有留下什麼東西在3D了?

AAM::沒有,一切都蛻變,轉化,提升了。

S:啊哈。好了。

AAM::很抱歉。我沒有很清楚你。

S:所以在該日期後就沒有三維地球了?

AAM::這是正確的。

S:哦,我未曾明白這一點。

AAM:她不想複製自己而繼續作為那種能量的載體。

S:嗯。。。不一樣,比如說,金星?

AAM:是的,那裏一直有一個不一致的部分 【即,在金星上】,但是這不是地球選擇要去那樣做的。

S:我真該死。之前我沒有聽說過這些,我現在只是努力去消化它。將不會有一個三維的地球。說“不”的人們會到星界層面上去,說“是”的人們將繼續在地球上。

AAM:這是正確的。

S:這為我大大開了眼界。謝謝您。

AAM:你們都一起去。這是一個一攬子計畫,我的朋友。

S:是的,確實如此。 [笑] 現在我明白了。會有三天的黑暗,或者是那只是完全的誤解呢?

AAM:會有一個黑暗的時期。它不太可能是你認為的3天。哦,它更可能是一段約20個小時的時間,一段你會覺得是一天的時間。

S:那麼,在這20小時內我們將會做什麼呢?

AAM:嗯,其中的一些時間你會睡覺。其中有些時間就簡單地 --- 我們強烈地建議你 --- 處於平靜。處於你的心中。處於安寧中。與我們同在。與那些你愛的和珍惜的同在。但是不要驚慌。

S:對。好啊,這非常有幫助。我想我第一次開始明白當時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文出處: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07/archangel-michael-on-three-days-of-darkness-what-occurs-at-ascension-etc/#more-131806

 

中譯:卑下心者

轉載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2x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