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鳳山的new house,人氣也很旺呢

每次去都幾乎客滿

像這天明明就是禮拜四,但是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囧a

這家餐廳主要秉持著輕鬆用餐

所以每位服務生都非常的親切

接下來就來接紹一下店家資料吧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店家資料: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店家位置請見辜狗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吃的餐點



點餐方式可以分為套餐或者單點

因為我跟我Kelly的食量都很小

所以單點一份主食+一份套餐

首先接紹一下開胃菜

  附餐:



甜甜的莎拉醬+新鮮的蔬果,冰冰涼涼的下肚,真的很開胃,

上面還有杏仁片喔!

(最近愛上吃莎拉呢!)

  主餐:



這份是我點的




Kelly點這個

我跟他兩個最近都偏好吃綠色蔬菜,因為夜市跑多了,對於油膩膩的食物已經開始反感了

香草醬蔬菜焗飯,一點點香草+起司的感覺,吃起來很不一樣,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般外面的義大利焗烤,通常吃久了會很膩,常有飽足感,

更何況裡面有好多蔬菜~

有青椒、甜椒、四季豆、蘆筍、花椰菜..等等

整個吃完就很清爽(滿足樣)

義式南瓜鮮蔬燉飯呢~

裡面的內容物大約跟蔬菜焗飯是差不多的,

多了一樣微甜的南瓜,喜歡吃起司的人,還可以自己外加喔!

吃完也是整個清爽拉!

清爽萬歲!!

接下來介紹附餐的湯品

  湯品:



這種濃湯,味道真的很濃郁,加上小土司,讚!

我愛土司+濃湯

飲料則是外加點的

  飲料:



飲料也是很蔬果!

最近整個很愛吃蔬果類的食物

這蔬果汁其實就是一般外面可以看到的綜合蔬果汁

有胡蘿蔔、芹菜那類的蔬果

這時要跟著唸:天天蔬果579,健康跟著來~~~~~


  小點心:



內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外層巧克力包裹

頂部加了水蜜桃

恩~~~~~

好吃拉~~~

像我這種很愛吃甜食的人,這種剛剛好,不會很甜,又有巧克力的微苦



最後來張自戀




這餐吃飽整個幸福~

在這裡還是要在推薦一下,哪天有機會去吃,一定要嘗試一下

義式南瓜蔬菜焗飯
Gratinated rice with seasonal vegetable& pumpkin sauce


健康,吃完又很清爽,愛吃肉類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喔!



咩2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