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聆聽Hemi-Sync注意事項:

 
  • 使用時請佩戴雙耳式耳機或將音響喇叭放置接近耳朵兩旁,這樣才會發揮最有效的功能。
  • 使用時若發生嘔吐或暈眩情形實為身體開始調整之正常變化,若非常不適請暫時停止聆聽。
  • 請儘量在身心放鬆時使用。
  • 開車或騎機車時請勿使用。
 
讓雙腦同步頻率發揮更大的效果的使用方式:
 
  • 每日戴耳機聆聽一小時以上,效果最佳,可調很小聲,音量大小並不會影響改善效果。
  • 若無法戴耳機聆聽,播放出來2~3小時等於戴耳機一小時的效果。
  • 可以晚上睡時聆聽,小聲地,每天晚上重複播放聽到早上,效果極佳。
  • 戴耳機聆聽時請勿太大聲,大聲不會使效果增加,反而容易使耳膜受傷
  • 使用在冥想時最好。
  • 改善腦波時,有些人體質敏感可能會出現頭暈或嗜睡等正常現象,待腦波適應約一週症狀即會消失。
    此處可以下載
    MP4:http://glumbouploads.com/7hi41xj774tx
    MP3:http://www.filejumbo.com/Download/4DFE0D76311DE233




    --------------------------------------------------

    這個音頻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喔^^

    我都是晚上睡前帶著耳機民冥想聽,接著帶著睡覺

    有時候會半夜醒來關掉(因為耳朵太痛了)

    效果還蠻明顯的 搭配2012年的能量使用 突飛猛進阿~~哈哈



    以上轉貼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9008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