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Graphics

 

前幾天能量下來了

身體瘋狂起疹子(以前根本不會起疹子)

頭也痛到不行

那幾天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思考

又異常的疲倦

幾乎沒辦法醒著超過四個小時

每隔幾個小時我就很想睡很想睡

一睡又是三個小時

不過面對這樣的大變化

我很開心

這代表著我的身體正在準備更新

好迎接新地球

 

另外這波能量下來

一開始就先釋放我的內心的課題

 

那時候我正在看一本"天堂頻率"的書

看著看著我竟然開始感覺不舒服

頭一次難過到沒辦法呼吸

心跳也快到不行

 

腦海開始浮現好多負面情緒

但是我就是看不到任何畫面

我猜我回到了媽媽的子宮裡

 

我開始感覺到我不被愛

我被討厭

悲傷的情緒湧上

我覺得受了好大的委屈

眼淚一直掉

胸口有一股很重很重的壓力壓著

我幾乎感覺快喘不過氣

 

後來我意識到這是內心的壓力正在釋放

我開始感覺那股悲傷

然後我跟自己說

"我不會逃避  我要勇敢面對  這是我人生的課題"

接著

我竟然開始感覺心裡的壓力漸漸釋放

眼淚也停下來

心悸的情況  與胸口的壓力不見了

突然覺得好舒服

嘴角也開始上揚

 

因為我知道  我辦到了!

謝謝我的指導靈=)

 

*** 當能量波開始減弱  我的頭就不在這麼痛了 ***

 

這幾天我一直有種

想要找尋是什麼原因導致我的負面情緒

(因為我很討厭自己容易受到影響而陷入負面情緒)

所以我找了很多資料

也聽了所謂的回到前世的引導式錄音

很可惜的是

第一次聽沒有太大的收穫

我有點失望

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我總是回不到前世

因為之前也有別人幫助我回到前世

可惜也是失敗

雖然我知道指導靈有祂的旨意在

現在不讓我看到肯定有祂的用意

 

今天

我突然想要看看幾點

然後拿起手機看時間

當我看到時間時

我有點傻掉了

因為這個數字是多麼的熟悉

05:22

其實我已經好幾次看到的都是這個時間

但是因為跟我的生日一樣

所以我之前都沒有太注意

 

腦袋突然閃過 會不會又是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查了一下

我笑了

522:有信心,你便能做任何事!真心相信你祈求改善你生命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

 

哈哈  我的天使 你真的很有趣

謝謝祢總是溫柔的提醒我不要犯錯

謝謝祢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