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EL (齊瑞爾):今天我將談一談意識裡對大轉變的覺醒。 大多數人都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大規模的覺醒,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統一,但那是更大的畫面。 我將談談作為個人的你在這大轉變的變化。 你的“大轉變”已經發生。 你說,“哇,怎麼可能?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不管你有沒有感覺或認為,你正變得“在發光”(in-lightened)。 我用“在發光”這個詞,因為它如此完美地描繪了這一過程。 你正變得更光,接受更多的光進入你的存在,這意味著你的知覺正在提升。 此“在發光”的過程中以及你的光的調較,將在更高層次幫助你了解你的旅程,為你作好大轉變的準備。

那些聆聽我的聲音或閱讀此文的人,將有意識地通過這一大轉變。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通過轉變。 這個選擇完全是你的。 如果我的聯繫渠道想今天就死掉,他可以的,其他人將填補他的空位。
 
幾 乎每個人經歷大轉變的人都將體驗到黑暗三天。 在那段時間裡,地球將通過光子帶,地球母親將調整她的能量,你會睡著,而你的身體將在光中。 一旦在黑暗三天後醒來,很多人會感到困惑和害怕。 他們對大轉變一無所知,他們,像你一樣,會看到滿目瘡痍。 當你看到這個世界,就算你知道此大轉變,仍然可能會想:“噢,我的上帝。這不可能。這不是大轉變。看看那些殘垣。我要怎麼辦?”
 
你想像不到你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和做什麼。 地球的景觀將類似於你最近在德克薩斯州颶風過後看到的那樣,附近海域幾個群島被完全擦去,看上去似乎有人擦掉了所有建築物。
 
不 要絕望,因為,除了毀壞,你會看進入第四光你必須通過的門戶。 當你第一次看到門戶,你會想:“我如何穿過它?”幸運的是,門戶開放得如此之大,你可以不受阻礙地穿過它們。 請務必不要急於通過門戶。 請告訴大家不必在意誰第一個通過門戶,因為那些選擇不進入第四光的人預定是首批通過門戶。 他們會進入門戶,散去他們的能量,並回到造物主的光。
 
當那些預定要進入第四光的人走出門戶的另一邊時,他們首先將看到一層薄霧(阿米 星星的小孩已提到),隨著他們走過薄霧,薄霧散去,他們會愛上他們所看到的:森林、原野和房屋。 他們會疑惑這一切從何而來。 這些來自於你們那些在睡眠狀態裡一直進入第四次元的人們,他們為這一偉大事件做準備。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將是一個內部或外部的門戶工作者,而且,罕有的,你可能兩者兼而有之。 內部的門戶工作者將成為教師和理事會成員。 他們要不教導那些不了解有關大轉變的人們,要不就坐在不同的理事會裡,作為“治理”機構服務於大轉變的社會。
 
外 部門戶工作者是光的戰士。 他們會帶那些“迷失”的人,可以這麼說,通過門戶進入新的光。 當我說迷失時,我是指:大多數人不知道大轉變而且在恐懼中的事實。 因此,外部門戶工作者更側重於這個征途。 畢竟,約 1/3人必須通過門戶,而且由外部工作者負責帶領其中大部分人通過並進入第四光。
 
你們那些現在是組織者的人,例如負責為某事佈置細節的人,正在為大轉變練習你的戰士技能。 你說:“唔,組織工作不同於從廢墟裡挖人,並帶他們通過門戶。我不想從瓦礫裡挖人。”你不必從瓦礫裡挖任何人;沒人會受傷。 外部門戶工作者將引導人們進入和通過門戶。
 
然 而,別低估這一過程。 這不是小事一樁的“一塊蛋糕”。 整個過程將至少需要兩年時間,不僅僅包含使人們通過門戶的事。 作為外部門戶工作者,你不得不與他人牽連。 例如,你得為那些敵對你努力的人舉辦討論會。 這些人在恐懼中,有些人得不只一次參加討論會。 你得告訴他們所有關於大轉變的信息以及它的意義。
 
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當你看到一個小小的4、5歲的孩子,並希望把這個孩子帶領通過門戶。 你會想:“噢,我的上帝。我會自己帶上他。”換句話說,你會覺得需要帶領人們通過門戶。
 
門戶之外的人將遠遠多於門戶內部的人。 一開始,外部門戶工作者將一次過帶150至200人通過門戶。 大約兩年後,人們會更願意通過門戶進入第四光,而你會把他們從第三次元“搶”出來,可以這麼說。
 
當 外部門戶工作者做各項工作時,內部門戶工作者不會嘲笑或享受輕鬆時光。 內部門戶工作者必須安排那些已經通過門戶卻完全不知道如何通過的人。 例如,奧巴馬將通過門戶,但他毫不知道此大轉變的全部意義。 他在大轉變之前是一個強大的人,但在那之後,他將只是其中一個必須參加此盛事的研討會的受教者。
 
內部門戶工作者中當教師的人將舉行500至600人出席的研討會。 你將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與一群人在一起,每天跟他們討論,歐巴馬將是其中之一。 他也害怕並想:“出了什麼事?美國發生了什麼事?歐洲發生了什麼事?”
 
作為光之工作者,現在請知道你在此旅程的開始幾週做什麼。 你可以說出大轉變這個詞,開始校正人們。 人們不會想聽,但不重要,因為時機來臨時,他們會記起你的話。
 
你們許多人想了解在大轉變過程中你的財政狀況。 根據《聖經》,耶穌說:“駱駝穿過針眼,比富人進入神國更容易。”[馬太福音19:24]。 那可能是真的,但我不建議你在地球進入大轉變前送掉或花掉所有的錢。 在當前,你仍然需要金錢。
 
但大轉變後就是另一回事。 雖然某種交換仍然存在,但不會是你所知的金錢。 股市不復存在,黃金仍值得擁有。 那些現在的富人可能會剩下一些錢,但大部分不復存在。
 
成 功到達大轉變的有錢人可能自大和傲慢,直到理事會問:“你的錢在哪裡?”他們會說:“嗯,我有”,理事會會問:“在哪裡?”他們會說:“我沒有錢,是 吧?”理事會將說:“是的,你沒有;而你知道你的七個房子嗎?它們已經夷為平地。你不再需要它們。”如果你帶著金錢通過大轉變,你會被要求放棄它,如果不 這樣做,將被理事會拿走。 金錢,正如你所知道的,到時它在哪裡都買不到任何東西。 請記住,在第四光裡,理事會將是你的管理機構,他們將分配財富,不管那是什麼,給人民群眾。
 
大轉變後,你的受歡迎程度不是用財富來衡量,積累財富不會成為關注的焦點。 你們大部分人不會想到錢,因為你太忙了。 許多現在所謂的“富人”必須在大轉變後找到新的征程。 他們將不得不帶新意識上船。
 
第四光裡面存在意識的七個層次,每一層次裡面也有七個層次。 第一層包含了神造物主的能量,它不會是你想去的地方。 沒有人能夠到達那空間,因為能量太過強烈。 然而,你不需要呆在那一層才聽到造物主的話。 從第一層起,神造物主將用一年半至兩年時間告訴你前面的旅程。
 
我毫不猶豫地這樣說:你會享受第四次元的一切,除了可能較低的級別,在那裡你的想法立即顯化。 例如,如果你正在思考一隻大大的長毛野獸,它將立刻就出現在你眼前。
 
這 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的朋友們。 從今天開始轉變你的意識吧。 一旦你經由大轉變並進入第四光,你的思想仍然會與第三次元的生命二元性熟悉起來,你可能發現自己說:“你們這些人是老鼠。”每一次你這樣做,或每一次 當時你激動或生氣時,你會哽喉,因為那能量對你的身體是陌生的。 最終,你將找出原因,不再想要生氣。 這整個旅程是關於我們人民改變他們的意識。
 
大 轉變後,我不再需要我的靈媒,他也不再需要我。 我會在他周圍,但你可以跟我交談無需他的協助。 我能夠跟你在一百,甚至一千英裡以外交談。 大轉變後,我會在這裡在那裡到處都在,只是周圍看看並享受一個盛大時間。 我將舉辦有一千人左右參加的討論會,但沒有任何時間長度,因為靈媒在大轉變後將成為中心。 檀香山光教會的人們將很忙。
 
你將知道關於此大轉變的一切,因為你認識我,而且我不時地會告訴盡可能多的人。 我的意圖不是讓你感到緊張,而是通知你,讓你準備。 我希望你知道。
 
問:門戶的定義是什麼,門戶是什麼樣子的?
 
KIRAEL :門戶是一個能量大門,引導你從一個次元到另一個次元。 當人們穿過門戶時,肉體被清潔,電子和新陳代謝被調校,心臟被重新校正,腦力智力被擴大。 門戶是物理的,而且會在大轉變後存在於整個大地上。 一個小門戶可能有小教堂的大小,它還有一個你將進入的出入口。 小門戶將只能容納幾百人通過。 你會實際看到門戶,因為你將必須通過它。 那個時候,你的眼睛會更敏銳地觀察。 它們更光,可以那樣說。
 
門戶會合著,直到你準備好通過。 一些門戶會很大,例如在紐約市,會有七、八個。 那對一個城市來說是很多了。 洛杉磯只有兩個門戶,而聖地亞哥有一個小小的如此教堂般大小的門戶。
 
門 戶關閉時,它們看起來就像兩隻手緊扣祈禱。 打開時,它們看起來像那些手從中間分開,指尖相對。 你將穩步通過門戶中心,確保不要接觸兩旁。 如果你接觸到門戶兩邊,你會被燒壞,因為門戶是次元的一個分離構造,它是熱的。 這將是一個實際的次元轉變。 如果你直直走入門戶的構造,你會煮熟自己,但別擔心。 你不會那樣做的。
 
每個人都必須經過某個門戶以進入第四光。 當你第一次看到門戶開放,它有一個良好的大小。 你會想在它關閉之前通過它。 然而,別擔心,因為如果它合上了,它一定會重新打開。 我們不想你急於通過並燃燒自己。
 
問:作為內部門戶工作者,我們要花多長時間做我們的工作?
 
KIRAEL :內部的門戶工作者不會計數幾天、幾週、幾個月或幾年。 相反,他們將教育成千上萬的人,包括兒童。 他們將從內心傳授和分享知識,而且將得到他們付出的。 各地的整個教學過程可能需要二至五年。 你將與這些人共事,直到你可以說:“你知道嗎?你已經學到這麼多。你不必在這裡聽下幾個講座。現在,你與那些進來的人們一起共事。”作為一名教師,他們會 為你做任何事。
 
作為理事會成員,你會繼續留在理事會,直到你完全熟練那理事會專長的知識,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下一旅程,而且心甘情願地這樣做。
 
問:我們如何得知我們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
 
KIRAEL :雖然每個人都通過門戶,你們有些人會回來護送其他人。 那些所謂的護送將是外部門戶工作者。 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因為當你第一次見到第四光時你會說:“噢,我的上帝。看看這個。真美麗。我有了房子、這個、那個。我的生活安頓好了。” 那麼你會有這種感覺,就是你必須返回門戶之外。 你會走出去,發現我的靈媒然後說:“來吧,我們走吧。”出去後你會帶領人們通過門戶。 你必須帶領美國、歐洲、俄羅斯、非洲等地的人們通過門戶。 你會學到如何無需飛機就可以飛行。 你現在就可以在夢中練習。 飛越電線桿或摩天大樓,並感覺飆升自己是什麼感覺。
 
內部門戶工作者沒有返回門戶以外的需要。 他們將留在門戶內,教導並成立理事會。 如果你走到門戶外面,如果是不應該的,你會希望沒有那樣做,因為你會看到第三次元的荒廢。 你會想要立馬跑回來進入門戶並留在第四光。
 
問: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力量跟內部門戶工作者有什麼不同?
 
KIRAEL :第四光裡的所有人都有心靈感應。 然而,心靈感應有不同水平。 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擅長。 有些人能夠跨州交談。 其他人可能達到半個國家以外。 如果在大轉變期間你嘗試用嘴跟人說話,你會發現那不太容易。 因而,現在就練習心靈感應,那麼你將在大轉變的開始階段有一個更輕鬆的時間。
 
外 部門戶工作者將擁有超出你最大期望的能力,你甚至不敢夢想的能力。 例如,第三次元仍然在門戶外存在,因此,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心靈感應能力將擴展。 外部門戶工作者的旅程重點是溝通。 外部門戶工作人員將準備好溝通的旅程,並協調那些必須通過門戶和已經在第四光的人。 你將非常強大,以至於能夠同時說給和聽到門戶內外的人。 然而,心靈感應只不過是外部門戶工作者將有的能力的一小部分。
 
在你的情形裡,你是其中一個罕有的願意來回漂浮在內部外部門戶工作者這兩個旅程的人。 你將使用門戶從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個地方,瞬間完成。
 
除了罕有的幾個人,內部門戶工作者將放棄一切門戶之外的需要。
 
問:星門(star gate)在大轉變中發揮哪些功能?
 
KIRAEL :關於星門,很多不想參與大轉變的人來到此大轉變。 那些沒有返回到造物主的光的人,將決定通過進入某個星門而離開,到另一行星旅行。 如果你想生活在昴宿星上,你可能要利用星門去那裡,而不是門戶。 如果沒有人可以帶領這些人進入星門,他們可能要在類似飯店大廳裡等上一至三年時間,直到某人帶領。
 
問:我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我的重點是什麼?
 
KIRAEL :你(詢問者)會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一名教師,具體而言,但你的旅程是成為某個理事會成員,你能通過教育做到這一點。 你的教學只會持續一年,或者更短。 你的旅程是要進入一個理事會,其重點是真理、信任和熱情。 你會有那麼多勢不可擋的熱情。 你的熱情如此完整,它將在未來幾年內接管你的能量。 反過來,你的治愈旅程會如此完整,當你把手放在人們身上,他們就將立即治愈。 人民將從寬廣的遠方前來讓你接觸。
 
主耶穌艱難地學習到如何監控其能力。 他得知,在接觸任何人以治愈之前,他需要考慮該人的旅程。 這不是醫生職責去結束一個過早癒合的旅程。 有時候,通過治癒的旅程比實際癒合更重要。 你將發現自己說:“噢,我可以治好它,但我不會一直治愈它。我會治到某個點,讓你有機會自己治愈。我會和你一起工作幾天、幾週、幾個月,如果需要的話。” 那就是你開始之處。 如果用這種方式接近治愈,我的朋友,你就會明白你會如何教,並如何迅速地得以進入理事會。
 
問:任何人可以既是內部門戶工作者也是外部的嗎?
 
KIRAEL :你會是。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 只有幾千人被指定為內外門戶工作者。 門戶是活的,當它們關閉後,必須哄它向更美好的空間開放。 這些門戶將慢慢進進出出,每一次合上時,它們會像合上的樣子再重新開放。 所以,你將通過這些門戶並感受它們,學習與它們合作。 你將完善自己對這些門戶的知識。 你會知道你在做的事,是因為你可以跟這些門戶交談,就像你對我說話那樣。 它們會回應你就像我回應你那樣。 你將擁有使你可以進入這些門戶並自己合上它們的能力,因此你可以在內部工作。
 
你在門戶以外時,會跟靈媒一起共事。 當你從另一邊穿過門戶時,你會與教師們共事。 你會非常忙,而且很安全。
 
問:你能否解釋理事會在這一全程中如何運作?
 
KIRAEL :將出現許多類型的理事會,以管理我們人民。 你說:“嗯,如果我不喜歡這個女孩,而她卻負責那個信任理事會,我不會信任她。”你必須信任她。 那些服務於這些理事會的人們會在指導靈界的信任下被選出。 如果有被選中的人坐在理事會卻沒有做事,他或她將被取代。 我將當面監督事情。 理事會很快展開。 你會有一個真相委員會,信任理事會,熱情理事會,女神光明理事會等。 這麼多理事會展開。 請為此旅程作好準備。 我們信任我們選擇的人民就任理事會職位。
 
理事會成員第一希望的事是被取代,這樣他或她就可以去另一個理事會。 你可能會在頭五年出現在十個理事會裡。 如果你在真相理事會,而且做完你能做的事,你會介紹某個你認識的實在的人。 你會在任職理事會期間讓這個人坐在身邊,教他或她你所知的一切。
 
問:女神理事會在大轉變期間有多重要? 我會是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
 
KIRAEL :你計劃經歷大轉變後成為內部門戶工作者,將被分配到女神光明理事會。 你的旅程是關於你的女神光明,以及你有多少能力分享給世界其它地區。 許多強大的女神將加入此理事會。 事實上,其它力量將諮詢女神理事會,而且女神理事會將離開地球相當長一段時間。 現在,當我說離開地球,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的身體還在這裡,但在你睡著時,你會出現在昴宿星和其它幾個地方,學習如何獲得女神光明以進一步深入整個旅程。 女神能量將在地球層面占主導地位,因此此理事會將在大轉變的社會裡發揮關鍵作用。
 
問:哪個理事會,如果有的話,我會在大轉變後工作的?
 
KIRAEL :目前你的旅程是關於真相理事會。 如果你在女神理事會,真相會是強大的。 所以,你必須完善真相。 你必須學會如何讓不在真相的人們明白他們不在真相裡。 這樣做的唯一辦法是,你自己最高層次地理解真相。 大多數人不會故意撒謊,但他們沒有看到某情況下的真相,因為他們的自我混雜其中。 你會發現有人答應你一件事,做的是另一套。 例如,他們說:“我會為你現在完成這件事,”但他們稍後想起並說:“我會延遲到2月或3月。”這些人在他們的真相之上行事。 他們只是不知道那就是他們做的。
 
有些人會通過門戶說:“噢,我的上帝,這真漂亮。我喜歡。唔,我 不是那麼喜歡那個。”他們將會完善其真相。 你得坐下來與這些人說:“聽著,那種東西是守舊派。這在第三次元是完美的,但現在,你必須移進更高層次的真相,而且必須快速完成,因為如果你找不到你的真 相,那麼就不得不出去門戶以外。你將被送回到造物主的家去。”
 
你會謹慎小心地送任何人出門戶,因為每一次你送人出去都會使你痛心。 你不會喜歡。 現在你周圍的人並不真實。 他們的存在是為了幫助你,教你。 他們放棄了自己的靈魂以教你真相。
 
問:這真有趣。
 
KIRAEL:噢,是嗎? 我沒看到任何人笑。 這些出離真相的人放棄他們的靈魂去教育你,而你必須得到真相並現在就獲得。 你不會想把這些人踢出門戶之外。 我知道。 因而,你現在必須想辦法如何讓他們了解真相。
 
問:第四光裡的房子像我們現在的那樣嗎?
 
KIRAEL :在第四光裡,你的房子可能在樹上或石坑裡。 你的家比現在的更加自然。 如果現在你生活在一個大廈裡,穿過門戶後你不會再有大廈。 你可能會問:“我的大廈去哪了?”有人會說:“這是你的家。”你會說:“那是一個樹屋。你對我的房子乾了什麼?”你的家會小一點,而且沒有人會有一個很大 的價格高昂的家,有500間臥室和浴室。 你可能會在飯店裡看到那麼多房間,而不是在家裡。
 
問:線粒體在第四光裡如何改變?
 
KIRAEL :為了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描述,線粒體是細胞內的細胞。 它們是整個身體的動力來源,在此大轉變的旅程中,它們在內部擁有15股DNA鏈的水平。 在我的數字命理裡,15轉換成6,這一切都關於掌握。 因此,隨著線粒體的擴大,你的細胞意識將提高。
 
問:靈媒在大轉變中發揮什麼作用?
 
KIRAEL :靈媒被視為指導人員,因為他們傳來更高的智慧。 作為一個中介,或一個渠道,你的旅程包含從一個空間連接事實到另一個空間。 許多渠道將是外部門戶工作者,因為他們的技能和能力將有助於確定誰能通過門戶,誰不能。
 
在 你的特定情況下,你將作為一名歌手,正如你在列穆里亞那樣。 歌手是這樣一種存在,他們擅長真相,並無差異地保持和背誦歷史記錄,與事實一致。 你,特別的,會駐紮在門戶內部,在那裡你主要注意轉變能量之間的知識。 你會判決誰在真相,誰不是。 所以,你必須理解你最狂野夢想之外的真相,我的朋友。 你會遇到那些你知道不應該被送入門戶以進入第四光的人。 你能夠跟他們交談,讓他們因知道真相的能力而好受很多。
 
當有些人將成為外部門戶工作者而出去時,其他人則因為他們並不預定要通過大轉變而出去。 你將護送後者從地球層面離開,送他們到造物主的光去。 這似乎是一個不愉快的任務,但你不會經常這樣做,而且這是件合適的事,因為第四光只能容納那些屬於那裡的人,真實振動的人。
 
問:作為一名科學家,我在大轉變期間在外部還是內部門戶工作?
 
KIRAEL :你在大轉變期間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並相當長的時間裡駐紮門戶旁。 你現在所有在光子能量上工作的一切,將被帶到一個新水平,因為知識將被下載到你身上。 你將從一個門戶移動另一個門戶,與那些帶有你能為之共同工作知識的人們相會。 你不需要離開第四光以獲取信息。 你將被賦予任何你需要的想法和力量,在某些情況下,你需要的將被提供給你。
 
你會是一名第一順序的 科學家,成功穿越大轉變的頂尖四名科學其中之一,但你會不同於你在這個第三次元操作那樣,第三次元裡證據就是一切。 你將收集能量然後得到答案。 在第四光裡,你會知道做什麼和如何做。 你會知道你是對的,沒有必要證明。 你會教授你所知道的。 你比大多數科學家都領先得多,因為你知道大轉變會發生,而且準備好了。
 
問:地球大轉變是一次完成,還是分段完成?
 
KIRAEL :整個地球層面將在此次元過渡的同一時間完成轉變。 這不是零碎過渡,地球不是分段轉變。 當仙女座星系轉移時,400億人中只有90億人成功完成。 那意味著310億的人離開。 然而,剩下的人口是如此巨大,我們得將轉變過程分成兩半,把那個星球分成兩半並排設置。 我們希望順利處理,但沒有奏效。 雖然我們為轉變帶走一些人,但其他人不願意離開。 他們令人非常討厭的對抗。 他們的房屋被毀,卻無論如何還是對抗不願離開。 那真是個可怕的旅程。
 
問:大轉變期間,動物留下還是回家?
 
KIRAEL :任何物理能量都有通過這一大轉變的權利。 蟑螂可以通過,如果它們願意的話,但可能是它們不會,因為只有『進化』的動物才會留下來轉變。 進化的動物有能力愛。 因此,狗和貓會通過轉變。 馬會通過,因為它們喜歡被愛。 牛,另一方面,不在乎。 因此它們不會通過轉變。 袋鼠會通過轉變,因為它們有能力愛。 動物是否能堅持下去,取決於它們是否有能力放棄彼此爭鬥。
 
如 果你是一個肉食者,你會感到失望。 你吃的有些動物會通過,但不是很多,因為它們最終不得不放開並回到造物主。 當你進入這個新的轉變能量時,不會想成為一個大肉食者。 你有足夠的時間說服自己斷肉。 你會學習如何吃堅果、漿果、葡萄,這就像是一頓飯。 你的狗狗貓貓會做的其中一個工就是從葡萄藤上拉下葡萄帶給你。
 
問:我覺得如果我種下我應該為大轉變所做的籌備工作的種子。 我播下的這些種子或能量與開放心靈有沒有關係?
 
KIRAEL :心靈能量正在進入這個征途。 在你的情況下,你已經播下心靈能量的種子,當你感覺到時會識別出。 直至目前為止你所做的一切已經參與了這次旅行。 當你通過轉變後,會知道你已經完成的一切。 那知識將供你使用,以激勵的心靈能量。 你會一切都準備就緒。 你會撰寫打開心靈的書去分享你的知識。
 
你會與理事會一同工作,最重要的女神理事會。 每個人都應該努力了解女神理事會。 打開心靈會使人們認識和了解真相,這會提高人們在女神理事會上的位置。
 
問:考慮到金融和經濟形勢及其它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我們如何準備轉變?
 
KIRAEL :當我解釋時,這是如此簡單,你會說:“嗯,如果真是那麼簡單,為何我還沒有做完?”這一次元即將完成,下一次元正對你開放。 這就是你計劃的。 有些在股市裡傾家蕩產的人在想:“我不想再呆在這裡了。”放開那想法吧。 把它趕出你的思想之外。 你會從頭開始,而且下一次你會做正確。 集中於現在。 你現在所做的影響到你稍後做的。 把每一天都當成現在,沒有必要去過去或將來以解決問題。 請問自己:“我今天能做些什麼使明天更好?”留在當下。
 
至 於經濟狀況,不要被它捲走。有錢人將失去金錢、有的人會偷竊金錢或騙取有錢人,讓它發生。 關心自己的旅程。 你必須計劃你的新的在發光存在做什麼,但你只能現在計劃。 如果你必須作出計劃,把它做成策劃發言的形式,然後把它放在一邊。 現在就踏上旅程。 知道你在今天做什麼。
 
如果你注定是一名教師,那麼現在就想像教導人們。 問問自己你現在可以教什麼。 別計劃你在下個月或明年做什麼。 那些會按它應有的形式到來。 你是老師,你現在必須教學。 你不需要課堂,而用舉例來教。
 
問:我如何為我的小孩準備大轉變,如果我穿過門戶後,我與他們的關係在大轉變後會怎樣?
 
KIRAEL :他們多大了?
 
問:三歲和六歲。
 
KIRAEL :開始時,你會大聲地在睡眠狀態裡跟他們說,然後在思想裡跟他們講。 你會問他們是否將通過大轉變。 他們會告訴你是或否。 他們甚至可能不確定。 如果他們不明確,那麼他們很可能會穿過門戶。 一旦你知道他們是否經歷大轉變,在睡眠狀態裡告訴他們要準備什麼,但只在你的思想裡做,不是大聲嚷嚷。 我在這裡可以為你節省一些時間。 你的兩個孩子將通過轉變,像你一樣。
 
你可以在頭腦裡告訴他們 你所知道的:“我想告訴你我知道的大轉變。我今天在電台裡聽到了Kirael大師的話,他告訴我,我可以做這樣那樣和其它的事。”你會知道說什麼。 你不可能進入這個征途說:“我不知道我說什麼,所以我只說某些東西。”不要那樣做。 你必須知道你會說什麼,清晰、真實並以開放的心說出來。
 
當 你準備好跟你的孩子交談後,你會發現他們對於大轉變的能量而言是多麼重要。 他們可能都是內部門戶工作者。 你會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 你說:“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你在外面那麼忙,沒有時間來多愁善感。 然而,你可能不時地進入門戶,向他們問好,擁抱他們,但你會回到門戶之外,因為你的旅程是帶上人們進入這些門戶,並通過大轉變。
 
問:在第四次元裡是否有任何人快樂地過日子而且享受呢?
 
KIRAEL :我是。 那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這裡做這一切工作。
 
問:第七次元會想念你。
 
KIRAEL :是的,嗯,從第七次元而來的能量幾乎每個星期的每一天都在召喚我,問我是否可以設立另一個行程。 我將再次為仙女座的轉變工作。 他們將通過另一個轉變,但沒有你的這麼大。 所以,我必須現在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仙女星人是可愛的,但也是令人無法置信的傲慢。
 
問:當我們穿越門戶時,我們的細胞意識如何進化?
 
KIRAEL :正如我在開幕所言,當你通過門戶時,肉體被清潔,電子和新陳代謝被調整,心靈被重新校正,腦力智力被擴大。 肉體目前正在而且將繼續經歷一些劇烈的變化。 例如,線粒體,我前面提到的那樣,很容易受到第四光中不存在的事物影響。 因而,當肉體自己在發光時,線粒體將是現在的四倍大。 那是新轉變能量的其中一個影響。 你在第四光裡不會生病。 你們有些人會帶著病進入門戶,但當你進入第四光後會擺脫它們。 你會傳授人們特徵細胞癒合(Signature Cell Healing),而且會告訴他們如何提高對自身細胞意識的知覺。
 
你的細胞意識正是你的知覺所 在。 所以,當你在特徵細胞治療會裡把手指放在一個人的身體上時,將能夠讀取到這個人的細胞意識。 你會聽到身體對你說話。 你可能會與一些不同意你的治療方向的人合作。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確定他們是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如果知道,就按照他們的引導。 如果不知道,就送他們上路,因為這是他們的旅程。
 
你可以看到要獲得某種程度的知覺是多麼重要。 你必須知道身體說什麼,而且必須知道被治療者什麼時候知道。 你可能懷疑:如果你信任你的所知,而被治療者的所知不同於你時,誰對?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這是尊重被治療者旅途的問題。 被治療者可能知道一些有關他或她的旅程,出於某些原因,沒有透露給你。 你將不斷發展你的知覺,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默許,什麼時候送被治療者上路。
 
結束語
 
這是地球歷史的一個重大時期。 你會看到從第三次元到第四次元的過渡。 大約2/3的人做不到。 那意味著有1/3的人可以穿越。 那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糟糕。
 
在此會上,沒有人想諮詢那些選擇不通過大轉變的親人的事。 如果你有不能通過大轉變的妻子,而你想:“我想她和我一起”,那麼就讓她知道大轉變。 如果你失敗了,讓她去吧。 她將返回到神造物主,或許接收到一副新的身體,並回來經歷此大轉變。
 
我的朋友,這一直是我的榮幸來分享我的所知。 當然,沒有一個人問的問題是你不知道答案的。 你只是想得到確認。 所以,我確認了你的能量,我很榮幸能成為你旅程的一部分。 我以所有神造物主之名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