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本來預計要去澄清湖辦活動

可是

新聞台發布的豪大雨

再禮拜五晚上開始下了

心情

似乎跟著大雨

越下越大

而越來越不好

終於接到社長的電話

"活動取消"

本來想要去好好的玩一玩

接下來準備考試

看來又要窩在宿舍囉~

頭痛又開始了

最近老是這樣

動不動就頭痛

我也開始懷疑

我的記憶是不是有遺失

老是有人提起以前的事情

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次兩次想不起來到還好

三次四次想不起來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腦袋因為某次的撞擊

而受傷

雨越下越大

我也越來越悶

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在這麼下下去   我都快發霉了"

連走出去買個東西

也可以全身溼透透

終於忍不下去

跑去河邊坐著發呆

凡是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會看我一眼(奇怪  你們在看國寶喔?)

那時候還在飄雨

可是  偶爾淋個痛快也是不錯

不過現在身體在抗議呢

鼻水狂流

身體不好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連活著都要比人家走的辛苦

現在我的疑問還是存在

為什麼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可以讓我情緒波動這麼大

我的淚腺還真不適普通的發達

已經哭到不想哭了 

還可以莫名奇妙的流眼淚

真糟阿

這樣下去  以後出社會怎麼辦呢?

傷腦筋...

愛河晚上還真美

尤其是這種下雨天

一個人拿著關東煮

欣賞著這難得的景色

看著水面如此的平靜帶著些許漣迆

我腦袋突然有著奇怪的問題

"溺水到底是什麼感覺?"

齁齁~我自己趕快停住這想法

轉頭離開河邊

回到家裡

躲進廁所好好的發洩

"盡情哭吧  反正明天放假

哭完了  還要繼續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