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般的星球--金星,后文翻译同上。译者:大家看树都是火苗形的,这都是创造出来的。要很有想象力,创造力哦。

天堂般的星球--金星

這陣子天氣異象接二連三

大型能量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被釋放

地球媽媽  辛苦了

這些所謂的"災難"

正在淨化每寸土地

也在淨化每個人的心

 

考驗著大家

是如何看待這整件事情

 

唯有停止抱怨

靜下心傾聽

 

負面的情緒

只會吸引更多負面的天氣異象

願大家平安

 

 

昨天晚上睡前 做了靜心冥想

並且在睡前請求四位大天使保護 讓我可以安穩的睡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嚇到我了

因為我的窗戶被關上了

但是

我完全沒有記憶我有醒來過..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之前下大雨一定先被吵醒 才會起來關窗戶

哇塞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就給了我這樣的驚喜balloon_28.gif  

 

今天  天使引導我 看到另一組數字

5月29號

我又笑了 呵呵

謝謝你 親愛的天使

 

 

前天看了這本

"這一生為何而來"

 

P.S 這裡有一個靈魂類型測驗可以試試 靈魂測試點我

 

讓我重新開始思考

我現在走的這一行

到底對不對

 

這我想起之前五專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喜歡英文

在沒有其他想法之下

選擇了應用外語科

原本應該高高興興的念

沒想到發生了很多不順遂的事情

在專二下那年我選擇了轉科

 

轉科之前媽媽帶我到處問

到底我應該選擇哪科

有個算命老師

看了我的命盤後直接說護理人員

 

我當下超級排斥

我一直有個觀念就是

護理人員是吃力不討好的

很累又得值三班

還要看屎尿血

重點是我那時候怕鬼(抖)!!  ←這是最大的主因

(小時候鬼片看太多了 總覺得醫院很多鬼 哈哈哈)

 

總之我後來選擇了 醫事檢驗

想說這也跟醫院有關阿

恩 後來進去之後

原本吊車尾的成績

瞬間衝到了前十名

也有了好朋友

一切順順利利的畢了業

在還沒畢業之前就被"工作追著跑"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balloon_47.gif  

 

原本想專心考執照  沒想到因為有了工作

(而且這工作是在醫院 檢驗科)

我每天累的不成人樣..balloon_79.gif

三年過去了 執照依然考不上

在那裏因為每天面對病人與護士的壓力

我受不了 放棄工作 專心準備

也因為看盡了"醫檢師人生"

讓我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anyway

扯太多 哈哈balloon_61.gif  

就在我看那本書的時候想起了這些事情

接著我突然有個想法

這次我考上了醫檢師執照

進入臨床約兩年

等準備好了我就要轉換跑道

轉向護理

因為我的使命是"療癒"

當醫技人員沒有辦法很貼進病人的心

唯有當護裡人員才可以

 

當有了這個想法

我感覺吃了定心丸

 

也在心裡一直默念這個想法

告訴我的天使 請祂幫助我

一步一步完成

 

沒想到今天就給了我這樣的答案

529:關於創造一個靈性上有意義的職業,遵循你內在的指引,這是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哇 天使 謝謝你(抱)balloon_28.gif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