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實習  有段時間了

轉眼  好快  兩個禮拜過去了




在OPD  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好忙  可是很充實 

有個阿姨跟我說  來慈濟看醫生

病都會好一大半

她本身很容易緊張  但是來到這裡

她覺得心情很平靜

我覺得是這裡的風氣  帶給她安心

這裡的師姐師兄  每個都很客氣

早上來  就是笑咪咪的跟你說早

你麻煩她  她還很客氣的跟你說 應該的

在這  看不到緊張  只有從容

看的出來  這邊的學姊   就算人已經等到50幾個

他們也是做的很開心

雖然  這個主任  搞的人心惶惶

打算把整個檢驗科換成男生

<大概打算組個公關團 XD>

可是  還是很高興呆在這裡 

終於   我也可以坐在抽血櫃檯  按著叫號鈴

一開始的緊張  漸漸習慣

-----------------------------------------------------------------------------

這裡  好容易下雨 

所以不容易熱

不過下久了  很容易發霉就是了=_=

昨夜的颱風夜  兩個瘋子  跑去打網咖

九點多回家的時候  那種感覺

我突然想講一句話

"五十年後我絕不後悔  在這天晚上騎車出門"

這大概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了

雨還在下

風還在刮

心情卻很好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