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請叫我EKG小姐  <心電圖小姐>

腳好痠的一天

整天都在幫忙做EKG

學姊還真放心的讓我一個人去完成任務

幾乎  都是我一個人呆在EKG室@@

一開始做錯了  我還把病人放走  =口=

還廣播把病人叫回來._.

還好他還沒走   ㄎㄎ..

慶學長今天也讓我去試試看抽血

你問我緊不緊張

"阿災 ._."

阿就想著下個步驟就下針了

完全沒想到要緊張

當我抽完的時候

還很順口的說了

"壓著五分鐘再放喔"

靠  這感覺還真爽  <竊笑>

阿伯阿婆們  你們可要吃胖一點

要不然瘦瘦的我還難貼電極=_=

學姊也沒教我怎麼看

只要看的順眼就行了  <這..這..真的可以嗎._.>

好吧   那我就默默的做

學姊忙著抽血

一大早   3.4百個人在等

看學長貼BARCODE<條碼>貼到火大=_=

OPD真的是很忙的部門

還要面對各式各樣的病人

有些人還會任性的要求你先幫他抽血

完全不想理你一直強調的那句話

"要抽號碼牌喔!"

果然   病人最大=_=

慈濟   老人真的很多

今天看了一整天

我想年輕的  我用手指頭應該數的出來

學姊說   等你結束OPD你的抽血技術會比其他人好

因為

都是老人 -.-

哈   趕快來去讀書

我要把EKG弄懂才行=_=

腳好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