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就睡著  想說晚點在起床洗澡

沒想到...

槓 ! 早上4點了

我還帶著隱形眼鏡睡覺呢=_=

起身洗個澡繼續睡

昨天學長下午休假  檢體處理部只剩下我跟學姊

學姊有事離開了一下

鈴聲就一次響三個  #(*^$^$%@&(#

反正  我只是實習生  XD

叛逆點  我慢慢走  呵呵

這天 好累  所以一下班倒頭就睡

所以  今天精神就好了@@

因為睡了10個小時=..=

早上  檢驗科就有小小的騷動

"銅鑼燒"要來拉!!

這是前幾天  學姊從台中訂下來的

雖然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實習   所以沒訂到

但是   好心的學長  給了我兩個@0@

抹茶跟咖啡  好吃到爆阿>口<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給我一個還兩個   所以我通通拿走了  囧)

下午因為學姊休假  來了一個OPD的學長

話又夠多=..=

禮拜五了   剛開始熟練處理部的工作   下禮拜就要換去OPD了

剛好問了OPD的學長  到底要做什麼

他竟然回答我  沒什麼阿  不會忙到你的拉

(心安._.)

好捨不得處理部~~~~~~

沒有學姊感覺好空虛._.

在這天   處理部劃下句點

結論  急診的你別太囂張ˋˊ

一支檢體你也在送

想累死人嗎ˋˊ

第一個才剛簽好  你又馬上來第二個  第二個還在簽

你又來第三個  槓!

阿是不會一次送完喔><

------------------------快樂開始分格線---------------------------------

謝謝雅惠學姊   重謀學長  >0<

我學到很多 

學長   謝謝你的銅鑼燒@+@

好好吃

------------------------快樂結束分格線---------------------------------

各位   下禮拜我要出發到OPD拉><

祝福我吧._.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