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場大雨 累翻了我

千辛萬苦 終於回到家=_=

討厭的大卡車

開這麼快噴起來的水

就好像布魯樂谷的水桶

啪~的全噴到我身上

那時候我只想罵他:暗= =凸

今天 一整天都有點陰陰的

老樣子躺在沙發看電視

耶?!他怎麼來了?!

"怎麼知道我家?"

"我是你老公耶~怎麼會不知道家在哪~腦袋燒壞喔(順道敲了一下我的頭)"

說完 就開始進廚房做菜

放我一個人傻眼在後頭

"老公?我們不是沒在連絡了嗎?"

"什麼沒在連絡 你今天怪怪的喔"

"你.你.你 你不是跟我分手了嗎?"

"你在說什麼阿?我不是在這裡嗎~傻瓜"

"可是你不是說了 要到此為止嗎?"

"吼~你今天真的怪怪的 趕快去休息吧"

我一臉錯愕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什麼時候有老公了?!

活見鬼了 雖然現在七月半

"ㄟ~飯煮好了 來吃飯吧"

"喔~"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還是繼續看看 說不定會有什麼發展

吃飽了之後

他把我抱起來坐在腿上

問我今天過的好不好阿...等等等

然後 就好像回到了那個時候

這感覺還真熟悉

突然間 我醒了

原來是作夢阿...

我有妄想症我有妄想症我有妄想症我有妄想症我有妄想症我有妄想症 囧z

看來 這次藏的很深

現在才發現

(案~鏟子給我鏟子給我鏟子給我鏟子給我鏟子給我鏟子給我)

雖然才短短的兩個月

足夠了

足夠折磨我了

不過 到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夢阿~~~~(吶喊)

這算哪門子的怪夢?

毛~

好毛~

非常毛~

再一次~

捲毛~

(眾毆)


不知道該不該說出這句話

但是都寫到這種地步了

(阿~~後係拉)

"我依舊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