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  一大早被斑鳩吵醒  

"才6點阿~繼續睡3  __3"

但是  也睡不著啦XD

還是爬起來早點整理好好了

等待我邊玩ㄤ賴  邊整理時

"不知道今天到底要不要去=_="

打通電話  摳麻吉們

麻吉甲 "阿?很多人說不用去耶~" ←不去

麻吉乙 "不知道~我等等會過去看看" ←去

麻吉丙 "蛤? 我昨天玩到一點才回家  今天一大早被老爸叫醒三__三  不想去" ←不去

麻吉丁 "我不會去耶~誰誰誰也不去ㄚ" ←不去

阿阿阿阿

既然4分之3的人不去  那我幹麻去阿ˋˊ

吼~害我這麼早起一_一

(開啟魔獸 連上b.ent)

好友一個都沒上ˊˋ..

沒人可以一起打信長  (突然覺得好無聊)

玩了幾場怪怪的小偷td  路人不是看不懂中文的  就是腦殘=_=a

(關掉魔獸  開啟飛飛ㄤ賴)

好友名單 也是沒人上

默默的飛到練功地點

開始越級打怪(臭草 打我還真痛._.)

好像過了半小時  昇等的

(又開始覺得無聊了ˊˋ)

突然覺得 學校太晚開學也是一種壞處

因為大家都去上課了 沒人陪你玩~~~~~~~ˊ____     ˋ

好想去好遠的地方玩

"不知道那個死鬼睡醒了沒"

(拿起手機撥號碼~bbbbbbbbb~)

"喂~"(有氣無力  一定還在睡)

"還在睡阿?"

"恩~"

"好吧 那你繼續睡._."

(咖擦)

既然大家都在睡 

那我也來睡一下好了

可是  我醒了就是醒了 要我在睡回去  好難阿ˊˋ

(再度開啟飛飛ㄤ賴)

無聊來測試看看飛兩座城需要多少時間=_=

或者可以飛多高 摔下來(老實說有種快感XD)

(我還真無聊)

就這樣晃阿晃的  晃掉了2個小時

(再度拿起手機 BBBBBBB)

"喂~起來了啦ˋˊ"

"喔喔~醒了一_一"

"好無聊阿"

"你過來找我吧=_="

"跟我講地址吧"

"ˇ(*^#^$@*&#"

就這樣扯了半天  看著電子地圖  終於知道怎麼走了

懷抱著好奇的心  騎騎看五甲的路

(老實說 還真好找  感謝台灣的路標 做的不錯 超明顯)

結果...

過去更無聊......

因為去看他打暗黑啦ˊˋ

發呆整整有半小時有=_=

(開始悶了)

                                                           5分鐘過去~

(有點小怒了)

                                                           又一個5分鐘~

(把我當隱形的阿ˋˊ)

                                                                下一秒

(流下一滴委屈淚 奇模子麥阿)

"怎拉?" ←終於知道問了

"不是說要出去逛嗎? 還玩"

"喔喔喔~好啦" (還真委屈的回答=_=)

可是 我這個人只要心情一不好  就會很難恢復._.

所以逛街的心情也沒了

一直默默的走

後來 還是想回大寮了

(直奔網咖)←壞習慣

臭劉科還是愛叫我大頭ˋˊ

不過今天沒心情跟他耍嘴皮子...

信長←默默的玩單機

不過還是有殺到人

寧寧真是作弊角色

玩幾場而已  阿吉走了

(繼續玩飛飛ㄤ賴)

可能是這遊戲真的有點簡單  跟魔獸比起來=_=

劉科 說我玩的很專心  

"臭劉科   我是想事情想的很專心  還有我鼻子破皮是因為我哭 一直擤鼻涕  不是我頭大啦ˋˊ"

後來  劉科也走了

(越來越悶了)

算了 直接回家ˊˋ

好想找人出去玩  整個暑假  都沒有好好的玩到

"現在 真的是非常的悶  悶到有點腦筋空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