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需要我嗎...?"

腦袋裡  一直迴盪的聲音

"你真的需要我嗎...?"

這是第幾次我這樣問我自己

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

擔心你餓肚子  就算早點起來  也只為了幫你買早餐  

就算中午只有一個小時  我也堅持要買中餐回來給你  

不管我騎的有多快  只擔心你餓肚子

擔心你怕熱  電風扇整支讓給你 

就算半夜熱到睡不著 我也沒關係

當你是4歲小孩來照顧

 東西吃完不丟

我來收

衣服脫掉亂丟

我來收

雖然討厭你抽濃菸

但是我還是得接受

就連吹頭髮也是我包辦

我覺得...沒受到尊重

因為我做到如此田地了 

你還是有藉口嫌我

我累了...

就讓我躲起來一陣子

我不想見到你

也不想想起你

更不想看到你在我家的菸灰缸、亂丟的衣服、亂丟的垃圾

忍受這些是因為真的愛你

可是你給的回報

讓我心痛

"你可以再自大一點"

繼續測試人心

雖然你的想法沒錯

"看看這個人可以為我付出到什麼地步"

我告訴你  我比不上廚師  我沒他心胸寬大

你喜歡魔獸  我學著玩魔獸

你喜歡模型  我學著玩模型

你喜歡什麼  我就跟著學什麼

但是我就是沒有你的聰明  沒有你的機智

我魔獸永遠都打不好  

模型永遠做不好

只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的興趣阿~

我想花心思的地方不在這裡阿

你有問過我的興趣嗎?

你有問過我喜歡這個嗎?

我知道你對我都採放任的模式  什麼都不管

那不管 很好阿  

當我想要離開你的時候  你又表現的依依不捨  

我給你的再一次機會  你怎麼運用

老樣子  放到爛

只是想要你小體貼一下有這麼難嗎?

主動來關心我很難阿?

我出車禍的時候 你說什麼?

你沒說什麼 你只不過教訓了我一頓

關心勒?  關心去哪了?

我在學校回來有問題的時候 你說什麼?

說我不懂得處理

反正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笨蛋  愚蠢不會做事的女人

每當你在路上罵女人智障的時候

我都會想"在你眼裡 我也是你說的智障女人嗎?"

也許是吧 只是你沒說出來而已

別人的男人 可以送女朋友上下學

別人的男人 會在節日送花送禮物

別人的男人 會抽空陪女朋友逛街

我的男人  只會在想要的時候  只會在我主動過去找他的時候

只會在他高興的時候出現

雖然你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什麼  多餘的"

算了吧  我沒你這麼高的EQ

我永遠都是你眼中的愚蠢女人

"今天  這個你眼中的愚蠢女人  想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