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omeone live in my heart deep...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