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他"聊天的時候,本來我心情很好,非常開心,先來個前提,因為會跟等等的事情有關,他目前在台北,然後我下禮拜剛好會呆在學校不回家,想說問看看他能不能從下高雄來找我,我猜到他一定不想下來,這也很合理,因為他在台北真的很忙,所以呢,我就說,那我有一個條件,我要睡的時候打電話來跟我說晚安,然後繼續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聊著聊著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一把無名火上來,然後就開始抱怨ˊˋ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問他為什麼,他也答不出個所以然,好像是因為我跟他聊天聊到一半,哭了(因為那時候考完急救證照,正在發洩壓力,上篇文章有提到),可是一般人正常觀念應該是安慰女朋友吧?可是...可是...他卻說我還是太嬌了,或許吧~只是因為考個急救證照就哭成這樣,但是,我有"考前憂鬱症" 也就是說,考試前的前一天,或者前幾個小時,我心情都會非常的不好,甚至到達惡劣的地步,這時壓力就會一直累積,直到我考完試,所以才會想發洩,我天生就是這樣,打從國中就是如此~哀ˊˋ 不管任何考試大考小考都是如此,真糟糕阿(敲頭),各位看官們,大概也會覺得這是我的藉口吧?這樣就哭?說實在的我最怕考試了,這是真的,跟我很熟的應該都很清楚,好啦~轉回正題,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跟他是用網路電話在聊天,那時候剛好有一個同學跑來找我問事情,我只跟他說等一下,然後就轉頭跟我同學聊天,其實這種情形常常發生,所以他會生氣我到是能理解,接著就提到我以前怎樣怎樣,指責我的錯,然後我就趕快結束了這個話題,說我要睡了,準備關螢幕時,他打來了(因為我之前要他在我要睡的時候跟我說晚安),
忘了一開頭說什麼了= = 接著我整個腦袋就在想他剛剛會什麼會生氣,所以想要跟他做進一部溝通,(可能也是因為x同學也剛好跟他男友吵架,溝通不良 ps x同學看到別打我m>_
說真的,他是個很難伺候的男人,常常有無力感上來,可是,他拉不下面子,我也拉不下,但是我今天拉下面子來問他了,他卻好像在逃避問題,也可能我太咄咄逼人吧=_=
"大男人難伺候 小女人不好做"
對他太好 抱怨 對他偶爾理他 他講話就酸酸的,說我遊戲玩太多阿~之類的(其實這些都是以前的我,現在換成他扮演這個腳色了=_=) 甘脆不理他了 說我鬧脾氣 唉~(嘆~~)

到最後真的是沒什麼結論了,完全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問題的癥結還在阿,反正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他答不出來 在逃避 ,認識他兩年多了,對他還是半知不解,原因是他說:"說我的事給你聽,你也幫不上忙,可能還會讓你亂想" 這樣講也對啦~但假設他今天做了平常不會做的奇怪動作,我就不能體會他的心情,或許會因為我的無知,講話傷害到他之類的,這時又會造成吵架,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反正這也只是一篇抱怨文,純粹就是抱怨,抱怨完之後我就不會放在心上了,因為!
我要專心在課業上~~我一定要考到高級急救證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