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右邊脖子長了一個腫塊,想說應該是淋巴發炎,結果到晚上整條淋巴都長腫塊了,
嚇到我今天下午趕快去大醫院看醫生,結果跟我料想的差不多,感冒引起的,前幾天跟鬼一樣,走路都像在晃,老是撞到東西,醫生問了我很多問題,接著我就反問他一個問題,"腫塊會消失媽?"
然後他竟然說"回去查課本"(因為他知道我讀哪一科系),本來一頭霧水,後來洗澡時我才想到上學期免疫學有講到= =
--------------------------------------接下來是安老師講座--------------------------------------
大家都知道感冒是因為細菌感染,所以才會有發燒咳嗽之類的症狀出現,附帶一提,發燒是因為細菌入侵所以T淋巴細胞(T淋巴細胞是消滅細菌用的)大量增生,才會發燒,而T細胞的所在位子在淋巴系統,為什麼我的脖子有腫塊,就是因為T淋巴細胞沒辦法殺掉細菌,所以只能靠巨嗜細胞(應該是巨嗜細胞,有點忘了)+樹狀突細胞,把要殺掉的細菌包圍起來(等於讓他存在那個腫塊裡面,不能作用),這樣細菌就不會傷害到人體了,那個腫塊就叫做"良性腫瘤",不過因為細菌還是存在體內,所以可能哪天我免疫力低弱時,他又會伺機性感染了= =(看來我要好好的照顧身體),至於"腫塊會消失媽?" 答案是:不會,如果他消失了,那就很糟糕了,這樣就代表細菌跑出來了(瞇眼)。
--------------------------------------安老師講座結束--------------------------------------
本來打算要回宿舍好好休息的,沒想到跑去敗家了ˊˋ,哀~我做人太失敗了,竟然這麼禁不起誘惑(囧RZ)
,本來只打算買鞋子,沒想到到最後買了整套 (囧) 敗了真多錢
掛號費150 鞋子390 皮帶290  酷子390  衣服290(總數多少呢? 不會自己算阿ˋˊ)

下面這張就是全身的行頭(有點糢糊,將就一下拍的人吧,請默哀1分鐘)

接下來我要講店員的故事,剛開始我提著剛買的鞋子,只是站在店門口而已,她就突然衝出來問我說"你買了什麼??" 很自動的打開了我剛買的鞋子,然後說很好看之類的話,我就繼續看我的皮帶,然後問她要怎麼配,她幫我找,耶~不錯 ~眼光很好,馬上找到我喜歡的,再來很扯,她開始幫我的死黨配衣服了=口=
(好猛的店員,我喜歡!),然後我呢~就想看看牛仔褲,想不到她一找就找到我喜歡的了,(她風格跟我一樣~(大心))就這樣配配配配配~~~配起來了!
"他"說不錯看耶(大心大心大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