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史前一萬年的介紹,請撲須這裡

http://zh.wikipedia.org/wiki/史前一萬年

YAHOO電影請撲須知這裡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48

其實這部片子呢,早就預告片一出的時候

就很想去看了,畫面如此的磅礡

我想應該會是跟"金剛"的感覺類似吧

但是

我一直有個錯覺

感覺上這部片子是在演人類對抗動物之類的


想不到...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

劇情呢,其實蠻老梗的

大概就是一個部落,常看到的就是巫醫

大家都稱之為老媽

通常都會有預言

而預言就是從這個碧眼孩子開始



她好漂亮阿 Q口Q!!

當她出現時,老媽就預言說會有個領導者

會跟這個女孩在一起

並且打倒四角惡魔

bra~bra~bra~bra~

廢話就是~這個領導者一定是主角咩



但條件就是,男孩們必須打倒長毛象

又或者被長毛象打倒(?!)



而碧眼孩子的故事就在這開始了

(疑?好像講過了)

當主角達力好運的當上了白矛持有者(部落領導者的象徵)

四角惡魔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這裡又一個老梗

那就是四角惡魔他們的功用就是擄走那個碧眼孩子

(這樣故事才有辦法下去咩 囧)

怎麼感覺有點像是超級馬力救公主..

庫巴~~(吼~~~~~)

真的往下看下去

會期待有大批的動物出現呢

結果有點失望ˊˋ

動物出現的場面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再講這個主角的故事

以及主角怎麼從三個人

號昭到一大群人



不過叢林那段

恐鳥是嘛?

幹 最好會爬樹拉!!!!

(抱歉罵了髒話)



這隻劍齒虎很漂亮耶

要是我也能養一隻就好了ˊˋ

起先主角呢救了牠

後來還來報恩呢

真酷



其實劇情還蠻好笑的

尤其是巫醫老媽

她的動作跟表情一流阿

哈哈哈哈

整部片子流程是跑的不錯

不過真的有太多老梗了= =

例如說

主角後面跟神談判的時候

我就猜到會跟300壯士一樣了

只不過這個主角成功了



最後大決戰 ↑

有一幕呢

就是達力跟他的軍團混進去了奴隸中

而負責鞭打奴隸的某甲

正在他們背後拿著鞭子很囂張的狂鞭

而因為達力要那個族長忍耐

當達力下達指令的那一煞那

我彷彿聽到

”幹 拎杯忍很久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雖然最後女主角趴了

正覺得怪怪的時候

老媽竟然用了她的鼻血

救回了女主角

超瞎的拉~~~

隔壁還有人說

”從此以後,達力跟老媽永遠幸福快樂”

媽拉~我都快笑翻了

而碧眼孩子的故事就從這開始呢

(疑?你到底要講幾遍拉~~)



所以結論是

一定要學好英文

因為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

走到哪都有人會英文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