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束NT.250的花~老實說~有點被坑的感覺!
不過~開心就好啦~反正一年也沒幾次~ㄆㄆ



雖然這次情人節不是頂完美,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努力了兩年,終於有收穫了
想不到他會這麼大手筆,帶我去店裡換整套衣服,
店裡的老闆還真不是蓋的,隨便拿兩件衣服,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買了一件西裝外套,一件牛仔褲,嘿嘿~真不賴
接下來亂晃~想不到他竟然對同人的衣服有興趣,
當然,老樣子,跟老闆開槓起來~(雖然老闆有點不耐煩的感覺)
還問到了另外一家專門賣同人的,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
一開始沒打算要買,就要回去的時候,買了一束玫瑰花給我(圖片上)
那時候他說:我們還是回去買一件吧!
想的到吧~他真的回去買了一件NT.1500的制服系女裝,
雖然我不知道要表達什麼,不過我的臉上好像寫的非常清楚了= =
就是"尷尬",耶~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穿這種衣服...
OH~好怪喔~不過他似乎挺開心的~
哈~算啦~看在他這麼高興的份上(果然是小孩子)
買了這件衣服還到處跟朋友炫耀(百分之百的小孩子)
我的老天爺~我怎麼會認識這種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