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傳說中的2/14日

外面好多閃光彈

(雖然平常就很多了)

不過在這種日子出現的情侶真的是格外的刺眼阿  Q皿Q



而我也真是的  挑在這種日子去買鞋子

雖然之前就已經先看好了

也確定要去買

沒想到  到了店家

今天換了人顧店

是個男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工讀生

當我進門時  連句歡迎光臨都沒有

站在二樓講電話  瞄了我兩眼

轉過頭繼續講電話

<槓 你是做什麼大事業阿  >

好  我就坐在樓下等你

大約過了1分鐘  他看見我好像有要挑鞋子

慢慢的從2樓走下來  依然邊走邊講電話

然後站的遠遠的  隔空喊話說:你們有要看什麼款式嘛?

<槓 還要俺拿著鞋子過去給你看喔>

拿了那雙預定要買的鞋子

長的不怎麼好看卻硬要裝型男的男店員:喔 那雙賣完了喔,你要不要先試試SIZE再看看?

俺:(點頭) <我不想跟這種人講話= =>

接著,長的不怎麼好看卻硬要裝型男的男店員,就拿了別的款式讓我試

俺就問他﹔所以要買還要等囉?

這時候天殺的那位長的不怎麼好看卻硬要裝型男的男店員,又給我隔空喊話,因為他已經準備要講電話了

長的不怎麼好看卻硬要裝型男的男店員:對喔!還要另外訂

俺這時候不爽了,直接轉頭說:我不買了

雖然你們的店很高級,鞋子都要2500以上

雖然我身上沒有名牌,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要買啊!

還要為了買那雙鞋子受你的鄙視,我又不是傻子

寧願去外面那種親切而且又便宜的店家買

那家鞋店就在窟江麥當勞對面,名字我忘了,但是店家看起來還不錯

最後我就把買鞋子的其中一千塊,換成了8杯星巴客

原本打算就這樣回家了說

想不到

萬萬想不到

俺的機車又爆胎了==............

一開始還懷疑是不是被人家放風呢

結果老闆一看 罪魁禍首是根釘子

而且而且  還跟上次刺破的地方差不多 囧

我說 交通部部長阿 我的車子已經連續三次爆胎了耶

這馬路上有沒有這麼多根釘子阿 

還好 這次有幫手在 要不然我就要一個人推車了 囧

一開始步行到附近的機車行 想問問看他們有沒有車子可以載

結果笑起來很親切的老闆說﹔不好意思,我現在走不開ㄋㄟ,看有沒有辦法騎過來拉,齁?

俺:喔...喔..好

靠 這125的車子推起來可是會要人命

後來就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發動車子,催油門,用牽的,慢慢牽過去

果然省力多了

好家在不是電瓶又壞了QQ

雖然一開始很不悅,感覺好像很倒楣

五分鐘前,手鍊斷掉了,五分鐘後,輪胎爆掉了,同一時間安全帽的釦子掉了。

但是後來想想 我可能因此躲掉了一次大劫

(早上眼皮跳個不停)

而且阿,還多出了一些理由可以晚點回家 嘻嘻

然後兩個人很白痴的跟機車玩賽跑

老實說,在這種日子做這種事情,感覺還不錯耶

超好玩,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看XDDD

最後決定換了輪胎,換了齒輪油,換了機油

(還被老闆罵說你機油超過100多公里了)

(人家懶的出門咩 =V=)

恩 1千塊又飛了

這樣我的確是沒辦法買鞋子了

又要繼續穿著我的破鞋 嗚嗚

可是,很值得,因為又多了一筆回憶囉

哈哈

努力存錢買新鞋子OAO/















廢人廢人  你是我的廢人

而我是你的

粉紅大象

OR

大洞網襪

XD

該死的風中 給我取這個什麼爛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