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了惡夢了,真奇怪最近老是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前天夢到以前的國中同學,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不過場景有點怪怪的(汗),在國小的操場?!而且在跑步呢(夢裡真的什麼都有可能)
出現的都是坐在我附近跟我比較好的,有一個常常被我欺負的男生
(迷之聲:恰北北!)
我:我哪有,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總之就是一起在跑步,邊跑邊聊天(聊的內容就省略)
重點來了!
我好像不小心摔倒了,當我要爬起來時,那個常常被我欺負的男生,竟然衝向我!
比較老練的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沒錯!我被親了...
而且感覺還很真實(什麼跟什麼阿)
我當場就醒了,還真是有夠傻眼,呆了2分鐘有
老天爺~我有男朋友的人勒~別這樣耍我啦><
呼~不知道這算噩夢還是春夢=_=+


再來就是今天做的惡夢了
這次場景就比較正常了,小玉西瓜(註:我的死黨)跟我ㄧ起出現在一座老舊公寓,
(因為前陣子我跟她有計畫要租房子,大概是這樣才會做這個惡夢,不好的預兆?!)
然後就是要找房間租,我們兩個就一間一間拜訪,
每拜訪一間,就會出現一次恐怖畫面(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挺毛的")
第一間:出現有血跡書寫的牆壁(上面寫什麼沒看到),和一個怪叔叔
第二間:門一打開,(這次跟門裡面的人沒關係)旁邊的樓梯口,突然有幾個女生尖叫衝上來(媽咪威~)
弟三閒:(我忘了@@)
總之我跟小玉西瓜就是一直在那棟恐怖的公寓亂轉,到最後我受不了,
找到了門口,就醒了
醒來第一件事,打電話給我男朋友,當時他還在睡勒(am09.45分)
結果他也沒安慰我什麼的(真是沒良心ˋˊ)
不過很少做惡夢的我,最近噩夢連連一定有問題,
大概是身體哪邊出了問題吧~改天來去檢查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