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騎著我的撲撲

你知道我在路上看到什麼嗎?




↑這張還不算什麼

我看到的

是一個歐桑

前面帶著一之黃金獵犬

坐墊後面"站"著一之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算中型犬)

重點是  牠平衡感還真的又夠好

我一路跟在那個歐桑的後面

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太好笑啦~XD

那隻狗左移移  右移移

還真厲害勒~能站在座墊上(機車還是50的)

最後我還發現

原來跟在那位歐桑後面的還不只我阿XD

快笑翻了

可惜 沒帶相機出去ˊ...ˋ

台灣人真是無奇不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