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43_210640872396047_1835324402_n

 

月明則為天明

天明則為地明

天明、地明則我心明

佛明我心

月光乃我佛也

今天早上

我們的將領 張飛

暴走了

 

好一個張飛

為了達到目的

真的不分青紅皂白

 

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沒有顧慮到的事情太多

 

我被攻擊的暈頭轉向

想檔也擋不了

 

後來受不了

我也生氣了

 

想不到張飛就這樣氣沖沖的走了

 

失去了一名將領

 

讓我有點自責

事情沒有處理好

 

 

 

接收了那股力

連我都開始躁動起來

 

腦袋亂七八糟

沒辦法整理思緒

乾脆起身去看電視

 

剛好有部電影很吸引我

名稱叫 鳳凰號 

 

蠻喜歡丹尼斯奎德演的電影

像是黑洞頻率也很不錯

 

鳳凰號的架構就是從困境中求生

當人處於困境時會產生許多心態

 

有人沮喪

有人冷嘲熱諷

有人抱著希望

 

想當然故事結局是大家抱著希望終於成功了

 

看每個角色

了解他們的心態

 

正好對早上發生的事件

可以做個剖析

 

人與人之間的衝突

冒出的火花

可以創造奇蹟

 

而這中間的過程

 

透過衝突看清自己

失去理性後才是最真的自己

透過衝突

得以改善自己

進而看到對方的需求

 

 

裡面有一段對話我覺得很棒

 

某A:我以為你不信宗教

某B:我沒有宗教 我只有信仰

宗教使人分離

信仰使人團結

 

 

最快速的成長

 

認真的去經歷

認真的檢討

認真的改進

 

活在當下

 

 

今天這一課

還真是讓我很無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