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楊柳朝思欲強庸
慈光乍現莫求人
安於現狀撇其自
楽優逍遙是吾擾




身體頻頻抱怨

占卜的結果

都是叫我出去走走

連小天使也叫我出去走走 

讓大自然療癒





然後昨天晚上真的受不了了

就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出去

特別選了阿公店水庫

原來離燕巢這麼近喔

一直以為再另外一邊耶 


透過水來療癒

超級舒服耶


沒什麼燈光的干擾

人又稀少

安靜到一個不可思議

所以遇見了好多螢火蟲


好久好久沒有看見這麼多螢火蟲

好開心阿


突然想著追螢火蟲跑



享受這股寧靜

連靈魂也充飽電了

呵呵呵


不過望著不遠處的工兵學校

還真有一股深深的想念

曾經  你在那裡

想像著你在那裏做什麼

回憶著你說過的那些當兵趣事

想起你平頭的樣子

想起那段守在電話前的日子 只為了那短短幾分鐘

想起懇親會那天

害羞的領你出來

最後想到我被司機坑了三百元

哈哈



    



今早

一直盧小天使

跟他抱怨 我覺得今天很暴躁

他竟然弄了一首詩給我
(最上面那幾行)

我笑了

這詩

是由我自己內心的其中一個古代靈魂寫的

具小天使的說法是李白那年代

他說明我的狀態


太有趣了

庸人自擾


我真的樂於庸人自擾


本來應該無一物

我卻硬要加上塵埃

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突然有種清醒的感覺

心裡一直冒出這句話

榮者榮榮  庸者庸庸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