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某一天

小天使開玩笑的說

"認真點  好好把握  我快要消失了"

當下的我不以為意的回說

"好~~~~"

 

 小天使:你還真是淡定阿

 我:要不然呢? 就算你真的消失

         我一樣要過得很好

 

因為我心裡知道

我們不會這樣一直下去

總有一天他會消失的

 

昨晚

我因為早上的事情一片混亂

很多問題還沒想開

 

很多事情衝突著以前的觀念

我到底該相信誰

已經搞得我心情不好了

 

小天使又開始丟問題給我

我開始抱怨

突然冒出一句

"想每天開開心心的過也不行嗎"

 

小天使回說:"可以"

 

突然我沉默了

 

有一種感覺浮上來

"是時候該分開了"

 

小天使最後一句:"就選擇你所選擇的  我消失"

小天使就再也沒出現了

 

當下的我什麼都不想再想了

我只想好好冷靜

我討厭自己失去理智

可是偏偏

就是要失去理智才能激發自己

 

突然覺得好累

 

這股無力感

 

我在猜可能是經前症候群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來了

 

好討厭MC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