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56.66901752 

在這喧囂繁華的城市裡

真正能夠用愛傾聽的人

...?

 

每一件事 都想跟你說

每一種心情 都想讓你知道

 

分享著每一天

從此我不孤單

 

討論著每一件計畫

從此我不再害怕

 

是你

讓我有了好心情

 

是你帶著我嚐過

好多感覺

 

有了你

我無所謂

 

 

原來這是依賴

 

 

每每望著星空

那股很深的想念就會湧上

"我好想你"

 

 

至此之後

每每跌倒

我只能放聲大哭

哭完後

還是得自己爬起來

 

只能祈禱懂得人 擁抱我

 

希望有一天 能夠遇見這個傾聽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