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早上6點45分鬧鐘響

打破了舒服的要死的好覺

阿~今天給他懶了5分鐘才起床(茶)

像烏龜一樣

慢慢的做完早上該做的事

由於昨天晚上做報告做太晚

直逼2點才睡

喔~今天老師講話真是有夠動聽

聽的我頻頻想睡

原來我也是週一症候群

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疑?靠~筆又快寫完了

真不得佩服我自己

在期末考周剛開始

我給自己買了3支新筆

2之綠色的0.25 

1之橘色的0.38

想不到短短的1個月期末考

我寫完了1之0.25  另外一之0.25的筆  也是遙遙預掛

至於橘色呢~比較幸運一點  他大概還有1cm的水

暑修到今天  我想  你們三兄弟也可以安息了

於是呢

下課就到學校附近的書局   為鉛筆盒增添小孩

"怎麼0.25的筆這麼少阿(懊惱)"

"看來是走錯間了"

心裡雖然這樣想  可是還是給他挑了幾支

挑的正高興的時候

身後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

"小姐  請問你是輔英的學生嗎?"一個看起來20好幾的男人問

我是個乖小孩

理所當然回答他正確答案

(不過到最後有點後悔)

"是阿~有事嗎?"

"那~可以跟你做的朋友嗎? 我是從*&@&#&@來的"

也許看他長的還蠻誠懇的

我就站在那邊陪他聊了一小時

我才發現 原來他是台南過來的

(那你跑來大寮幹麻  甲爸想營)

想來這邊找朋友~尤其是輔英的

說什麼這裡素質不錯ㄚ~(&@)(##@)  ...等等等

心裡一直在os: "先生 你哪聽來的阿~消息真不靈通"

"素質好~我呸~"

不過好像也打到自己

哈~  無所謂

他話是蠻多的  可惜話不投機

-----米屎特.分隔線------

在這裡插話  

話說  我在結帳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令我非常驚訝的事

讀輔英的應該沒有一個不知道"遙遙"吧?

之前大概有聽到風聲

他從男生→女生

原來這是真的阿= =

替我結帳的"小姐"

就是他/她

有點傻眼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

-----米屎特.分隔線------

終於要走了 

此時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

"阿~慘 ~再不快點等等會變成落湯羊"

直接飛車回家

順便買了麵

我又發現原來之前跟他去吃的那家陽春麵

在我家巷口右轉而以阿~~

我一直在回想說 那家店到底在哪裡

因為其實還蠻好吃的(雖然混沌有點少)

想不到阿~萬萬想不到

我每天都經過= =+

竟然沒發現

不愧是羊腦袋


今天真是驚奇連連

發現了好多事

有點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