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為自己點播一首歌

這幾天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沒什麼事情發生

也可以這麼低潮

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悶幾點的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很溫暖的能量

真適合現在的心境

 

至少 我還擁有自己

至少 我擁有一位很愛我的男人

至少 我擁有一個家

 

其實有時候

只是一時忘記自己

擁有很多

 

這首歌

讓我想起來了

 

 

寫這首歌的靈感


1. Daniel Powter "Bad Day" MV
 -雖然人生中很多鳥事,但總還有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2. Alanis Morissette的歌"Ironic"
 -人生無常甚至諷刺,life's ironic,及時行樂為上策


3. 電影迷霧驚魂 The mist
 -把握活著的每一分鐘 不要輕易放棄


人生最大的意義  歌詞

你不愛這天 因為這天下了雨 你忘了帶傘
你討厭自己 工作不順利 老闆罵了你
你好不容易 扶老太太過馬路 公車卻拋棄你
是什麼道理 人潮擁擠 不知該往哪裡去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不理會你的所有委屈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擁有自己

我們享受這獨一無二的人生旅程
偶爾也會孤單
偶爾也會哭泣
把握每一秒 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我們給自己莫大的勇氣
時時提醒自己
任何時刻都不放棄
過得開心痛快 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你偽裝自己 為了甚麼每天小心翼翼
你沒有勇氣 告訴自己別再 這樣下去
你總是逃避 害怕誠實勇敢地 面對自己
是甚麼道理 她說你是她知己 身邊卻不是你

你不愛這天 因為這天下了雨 你又忘了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