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海生館拍的,因為那天有下點小雨,傍晚的時候天空很漂亮喔

有點署光乍現的感覺(?)  


好啦,其實這篇是來充版面的

因為沒什麼內容 (遭八)  

主要是介紹海生館內的餐廳 

 

海味食堂 

裡面的餐點都很海鮮脫離不了關係XDD

有炸雞套餐、海菜吻魚御飯、飛魚干套餐還有鹿角菜御飯耶~

但是我們只點了櫻花蝦

因為KELLY愛吃  




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我一直在注意我們額外點的鬆餅

所以好不好吃 我不是很清楚耶~~

我只想要快點吃到鬆餅XDD

   

喔~我愛死鬆餅了

好吃好吃@@  

還有點了兩杯飲料 

 

這杯還不錯喝,只是因為有某些原因,我自己不太喜歡喝葡萄汁

(某一次喝醉酒吐的亂七八糟-就是葡萄汁的水果酒) 

所以葡萄汁是KELLY點的@@


  我點的是香草鮮奶↓
 
 

這個也好喝~ 

鮮奶的味道比較重

餐廳的東西大致上就是這樣囉~這樣下來花了大約400N.T

錢真薄(失血) 

 

也可以在餐廳外面散散步

風景很漂亮

   

吃飽飯也要驅車回家拉~~

又是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不過好像回家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囧a  

總之  謝謝kelly辛苦的當司機~

愛死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