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哪時候我們才能一起冒險呢? 

今天的心情灰灰的

 夜晚穿越在寂靜的田野間

我忽然有種衝動停了下來

  關掉引擎聲

聆聽

 

因為無風

這寂靜的聲音

反而聽起來悶悶的

 

我開始思考起某個問題

當一個人對我來說

他的存在

有也好沒有也可以

這是什麼感覺?

 

一股酸酸的感覺升上來

 

阿星阿~阿星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這段關係 到底要我學的是什麼?

我們選擇相遇的理由是什麼?

 

我真的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