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解放日的巨大成功以及重啟網格甚至更巨大的成功後,繼續我們為行星解放的努力

這一次,6月5日恰好金星凌日之時,我們將匯聚成大團體和小團體,單獨地和多個地。

大規模的人群將聚集並觀想女神能量的到來,如此5,000年以來第一次地,在和諧並以一種更高的靈性理解取代戰爭與衝突的舊社會中,我們將有機會共同創造我們自己的靈性命運。

我們需要有144,000人集中地做這個觀想,以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6月5 / 6日將會有一次金星凌日,一種罕見的金星從日面經過的宇宙事件。
這次金星凌日標誌著一個8年周期的,始於上一次2004年金星凌日的女神回歸的完成。
女神能量是一種純粹的女性愛的本質的能量,它將幫助我們使行星解放的進程更加順利。
行動的男性能量與感知的女性能量對於這個進程的成功完成都是必不可少的。
所有黑暗實體的移除將會是這顆星球上女性與男性能量達到了一個新的平衡的直接結果。



我們所有人都將在同一時刻做這個觀想(是觀想不是觀看喔!如果要觀看,台灣時間如下方圖示),6月5 / 6日,金星凌日之時。
不同時區的準確時間是:
3:30 pm HAST 6月5日(夏威夷) 
5:30 pm AKDT 6月5日(阿拉斯加) 
6:30 pm PDT 6月5日(洛杉磯) 
7:30 pm MDT 6月5日(丹佛) 
8: 30 pm CDT 6月5日(休斯頓) 
9.30 pm EDT 6月5日(紐約) 
10:30 pm BRT 6月5日(里約熱內盧) 
2:30 am BST 6月6日(倫敦) 
3:30 am CEST 6月6日(巴黎) 
3:30 am SAST 6月6日(南非) 
4:30 am EEST 6月6日(保加利亞) 
5:30 am MSK 6月6日(莫斯科) 
7:00 am IST 6月6日(印度) 
9:30 am CST 6月6日(台灣、北京) 
10:30 am JST 6月6日(東京) 
11:30 am AEST 6月6日(悉尼)
如果你們的地區沒有被列出,你們可以在這裡找到你們所在區域金星剛好經過太陽中心的準確時間:http://transitofvenus.nl/wp/where-when/local-transit-times/




開始可觀看時間------------------>觀看結束時間
    ↓                                            


 
指導:
  1. 經由幾分鐘觀察你們的呼吸,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 觀 想一道帶電的藍色光柱從銀河系大中央太陽射出,從頭到尾地穿過你們的身體,到達地球的中心。
  3. 保持使這道光柱活躍幾分鐘。
  4. 接著觀想一名充滿愛的女性以一個美 麗的女神的形態,從天際降落並融入你們的物質身體。
  5. 如果你們是男性,這個存在將協調你們的內在女性並使你們更加充滿愛。
  6. 如果你們是女性,這個存在將使你們 在你們的行為中更加有平衡。
  7. 保持與那個存在結合一段時間。
  8. 觀想人類光明的嶄新的靈性未來,伴隨著男性與女性 的全然理解,伴隨著所有黑暗實體,物質的與非物質的,都從我們的星球上被移除,我們社會的成長超越了對戰爭及衝突的需要。
  9. 觀想人類所有的創傷都被治癒,所 有人類都得到啟發和引導,每個人都在他們內在男性與女性面向的完美平衡中,有他們自己的與他們靈魂和源頭的連接。

請按照指導的那樣做這個觀想,不要改變它,否則它就不會有理想中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