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地球親人們,一個較長的訊息要傳遞給你們。
 
一切準備就緒,你們不久就要看到世界重大事件 的顯現了。一起慶祝自由將在你們中間施行,一起慶祝即將到來的地球人類以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以十分耐心的不斷堅持,以不懼前面預料不到的事態出現,以全 然的信賴,以全然的對看不見的被你們知曉的聯邦家族、天使界等(存有的)無可比擬的信賴,以你們自己真切的對和平、自由、與愛的追求,你們取得了以前從來 沒有過的勝利進程。以你們不屈不撓的神之意志,實現了一個超出你們自己難以預知的進程。是的,一個超出你們也超出我們預知的進展。

你們無比精細的意念,創造出了一個重要顯化事件,你們是十分值得慶賀的,值得舉行隆重儀式的,因著這次你們集體意識強大的創造力,以及你們就要親眼看到、親耳聽到、親身體驗到的重大事件。是的,值得慶賀,值得慶賀。已經在這邊準備著事件經歷以後的大舉慶賀了!
 
親愛的地球親人們,以更激動的心情期待著重大事件的出現吧!
 
只是在此,需要提醒你們,以目前我們對即將要開始的重大事件的結果的預測,一些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麼情況的親人們,可能會處於驚恐不安中。以我們這邊的分析來看,是的,這種情況或多或少總會出現的。

你們正是需要在這個機會大好的時間裡,負責從你們接觸的地球具體狀況(出發),開始你們已經耳熟能詳的對事件幕後實際進行的事情,來趁這個機會宣傳給這些被嚇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地球親人們。這從我們預知到的結果來看,給予你們一個或許很有必要的提醒
 
即使你們國家的勢態目前看來比較平緩,那些對時局敏感的人們也很可能不安心於你們整個世界極度先進的國家即將展現出的重要事件。是的,重要事件即使不主要在你們國家展開,世界開放的訊息,不可能不被已經關注經濟局勢的你們國家的親人們知曉

所以,注意你們周圍在重要事件發生後,已存在的不安情緒,注意他們言談話語間透露出來的憂慮與不安,用你們知曉的經驗及時的與他們解釋。
 
是的,這看似不需要提醒你們的事情,以我們這邊觀察,認為是有必要告訴你們的。

此文轉貼自: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061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