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天堂般的星球--里姆利亚  译者:五维世界颜色丰富多彩,比地球的颜色还要绚丽。

這是天堂般的星球--里姆利亞 

第五维度的世界顏色豐富多彩,比地球的顏色還要絢麗。

我只是想要記錄下,這陣子的心得

不寫給誰看,只是記錄。

 

 

這幾天下來,一下接受到太多的訊息,讓我的右腦一直很疼

直到今天決定好好休息,腦袋才停止疼痛

 

我遇到了很棒的導師,他的能量好溫暖

透過閱讀他的訊息,讓我了解到更多

 

多年來的困惑,與負面情緒,我慢慢找到答案

我知道還有很多等著清理,還要再加油

 

如果,我沒有決定要提升

我就不會遇到這些這麼棒的能量

這麼多愛

謝謝我的天使

幫助我找到自覺

 

另外記錄一下今天讓我很驚喜的事情

這幾天閱讀訊息之間,心中偶爾會有負面的聲音

開始告訴自己

"這是真的嗎?"

"這會不會其實是騙人的?"

也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情緒很低落

當我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原本想打出"大"這個字

但是打太快又加上按到shift

(用新注音按到shift會轉成英文)

我就打出274

接著我按了backspace

又重打沒想到又打出274(因為打太快沒有切換過來中文)

很妙的是

當下我突然想到了天使數字的意義

查了一下這結果真讓我意外

這篇文章在這: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3501881

274:天使請你對自己與你所做的事要有信心,因為這對你而言是正確的事

但是後來想想大這個字應該是284,不過我為什麼會連續打了兩次274?

不過284的意義也不賴

284:天使正增強你的信心與財富之流

 

另外:對於靈魂還沒覺醒的人,但是想接觸,卻不知道從何接觸起

可以看看這篇部落格,他每天都會發佈來自不同星球的訊息

http://blog.yam.com/user/wowghost.html

建議先看"阿米 星星的小孩"

裡面有很多資訊喔=)


 

 

以下是提醒自己的訊息:

『宇宙的法則:就是愛』如果違反了這個法則,則會朝向毀滅

『愛就是能量來源,也就是擁有一顆愛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靈魂,且避免自己過度膨脹』

『尊重自由意識』對於他人的選擇或改變,不論斷、不批判、尊重選擇

『有愛心的人不會瞧不起任何人,包括那些心靈層面非常空虛的人。

有愛心的人能夠理解別人。他努力為別人效力,而不是批評指責』

嘲笑小嬰兒不會拿湯匙,是一件很愚蠢且不具愛的行為

 

愛心羊皮書:

    愛心是人類意識裡最微妙的成分,它可以證明生存的深刻含義。

愛心是唯一合法的「藥物」。
有人以為在烈酒和毒品中可以找到愛心,但是他們錯了。

愛心定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元素。 


    智者知道這個秘密,所以只專心地尋找愛心。

但是其它人並不知道,因此總是繞著外面漫無目標地尋尋覓覓。 


    怎樣才能擁有愛心呢?
    不管透過多先進的技術都無法得到,因為愛心並不是物品。

愛心不受人類思想和理智的約東,反而是思想和理智必須服從于愛心。 


    為了擁有愛心,首先應該瞭解愛心不是一種情感,而是一個真實的個體。

愛心是
    「一個人」!是一個活生生、實實在在的靈魂!

當愛心在我們心中覺醒的那一天,幸福和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跟著來臨。 


    如何讓愛心降臨呢? 

    首先應該相信愛心的存在(因為愛心是看不到的,但是可以感覺得到。有人說愛心就是神);


然後應該去它隱秘的居所尋找,那就是內心世界。 


    用不著呼喚愛心,因為它已經在我們心中。

用不著請求它的出現,而是讓它自然而然地現身,
自然而然地釋放,自然而然地奉獻出來。

愛心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如何擁有愛心?

那就是奉獻出愛心。就是用愛心去愛。 

                                      以上部分摘自 星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