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今天帶賽

到處都有小細節再煩我

是我多心嗎?

天知道

一整天煩下來

搞的我現在精神異常的好

明天還要考技考呢

可是我連翻都沒翻

因為不想翻...

打三國也一樣

今天手殘的特別厲害

怎麼搞的

有不好的預感

今天全寢的女人

都出去約會的約會 唱歌的唱歌

這還是頭一次自己呆在10寢呢

有點感慨

帶點悶

感慨的是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

悶的是我也好想出去瘋狂

畢竟18歲了

還沒在網咖睡過呢(笑)

(迷之聲:這有啥好驕傲的)

(我:唉呦~你不懂年輕少女的心拉(羞))

(迷之聲:#&^$_@(&^$ 我敗給你了...||| )

話又說回來

不好的預感

果然很靈阿

就在剛剛幾分鐘前

發生了

"放手...我給你自由"

我能說什麼呢

不爭氣的淚水

還是一直掉阿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怪怪

沒感覺還會掉眼淚?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心煩嗎?

我也不知道

"這麼正經的人生 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我亂了

亂的很徹底(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