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與主題沒關聯的照片  (遭踹) )

=生平第一次進TB室=
今天一早知道下午要進TB室  整個就很High

學長拿了一本書  叫我看完

有關分枝桿菌的鑑定流程

雖然他說  只要看過就好  不會考你

但是...進去問了我一大堆= =..

-------------------------------------------------------

要進TB室的裝備:一件手術專用衣+隔離衣 

N95口罩 浴帽 鞋套 兩層手套 


剛開始穿沒什麼感覺 

一進去負壓室 整個就好悶= =

N95的帶子太緊 壓的我耳朵好痛

N95的鬚鬚 搔的我鼻子好癢 但是不能抓

碰一下 學長就說了 這樣很危險 

只好忍著 =_=

在裡面一定流汗的

學長一開始批拉啪拉講了一堆

一直往我的頭上丟名詞

很可惜有一些名詞沒進到我的腦袋XD

很快的問了很多問題

還跟我說  等等會讓你操作

結果?!

說說說到後面就忘了._.

我就這樣走出了TB室

更扯的是 我自己也忘了 XD

在裡面跟學長們聊了很多八卦

說了很多 我在細菌室的感覺

學長竟然跟我說 去投訴學姊阿

我:...  

(我哪敢阿._.)


其實 我個人覺得

今天就是進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進TB室

說好聽一點是去看流程

說明白一點 是進去聊天= =

(迷之聲:你今天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ㄜ...NALC?

XDDDDDDDD

我聽了好多

也忘了好多XD



真累人的一天

穿穿脫脫 

結束了TB室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