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出現一些負面想法

完全失去了以前的自信心

(難道是衰神跟到我了@@?)

作任何事都打不起精神來

唉呦~嚴重無力感阿

小德德你竟然說我得了相思病=_=

雖然有點誇張拉~

但是有扯到我現在的狀態

體重又是直線下降

瘦了5KG阿~我的媽

一直很煩惱我心裡的想法

可是總有一些想法在阻礙我

阻礙我想做的事

小德德說要用平常心去看

我是用平常心去看啦

可是沒辦法消除我的憂慮

很想放手去做

可是一想到會帶給你煩惱我就止步了

a~想不到我會給這種問題被絆住了

說起來還真有點好笑

只能盡量給自己灌迷湯囉

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

就是不能想

唉~

今晚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