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看到有人在抱怨。

  「為什麼他總是不懂我的心情?」

  「難到就差一句我愛你他才懂?」

  「為什麼要這麼冷淡?」

  就讓我的心裡浮出一點點感慨。



  那年,我同樣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人。

  這種特殊的感覺,我不稱他為喜歡,是愛,太強烈了。

  我總是會對著朋友抱怨,怎麼辦,該怎麼做他才會懂,或者拿出日記傾訴。

  最後,我明白了,他不喜歡我的愛,他認為很麻煩,很莫名其妙,很討厭。

  但是我依舊是沒有擾亂他的生活,獨自的,想著他的事情,知道了這件事情,我不明顯了。

  但是我還是愛著他。

      最後他對我說我,說他有了女朋友,嗯……當時我很相信,找不出理由是他編織的謊言。

  但是後來,才從別人的嘴聽出,那是謊言。

  「他說,他覺得這樣子很煩,所以才……」

  噢,原來如此。

  當時我會想,何必這樣子呢?

  但是事實證明,需要經歷過才懂。



  今年,有著我不喜歡的人喜歡上我。

  知道的原因,是從我去他的新聞台看了才知道,心情很複雜,我覺得。

  很煩。

  很噁心。

  看著他新聞台上的肉麻語句,我想到當初我對他的事情。

  我決定不行動,免得傷了他。

  但是我最後受不了了,他的新聞台我想當做沒看過。他卻用顯微鏡放大我的所有。


  這讓我覺得,真的很煩。
很沉重的負擔,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曾幾度令我有想吐的感覺。

  他沒有打擾到我,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誰說被愛是最好的,那是虛幻的,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像是累贅。

  最後我告訴他「我討厭你。」

  長痛不如短痛,最後,沒了下文。



  當很多人在發文,咒罵一些人的時候。

  請想想,是否是冷臉貼熱屁股,是否是自己把他的厭惡嘴臉忘卻?

  現在仔細想想,當初的那些行為,夢醒了,一切果然不同了。

  也懂了,若是在意他,咒罵他,想著他。

  那就代表自己仍然愛著他。

  若是真的不愛了,怎麼可能還會辱罵他當初的那些行為。

  現在想一想,也許他這麼做是對的。

  常常看到有人打著。


  「大家來評評理,我付出這麼多!」

  就算評語一片倒,他也不可能回來。

  「為什麼總是不懂他在想什麼?」

  若是懂了,你的心可能會碎一萬次。

  「難道他不能好好的看著我嗎?」

  你真的確定他是愛著你的嗎?

  你愛他,不一定他要愛你。

  也許你的愛給別人帶來了困擾也不一定。

  常常抱怨的你,有從這些角度想過嗎?

  你真的愛他嗎,

  他真的不會覺得困擾嗎?


   當一些人義證言詞的說著一些事情,我總是不能明白。

  為什麼呢……?

  愛情總是這麼莫名其妙呢?




      誰能阻止我的偏激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