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這個小小老百姓在吃放學肚子餓就吃著泡好的維x手打麵
突然有一隻奸詐敏銳的小蟑螂出現在我電腦桌的旁邊
我馬上拿起電蚊拍往他身上一揮
他很迅速的躲開了...
真是的....可惡..
我馬上裝冷靜的吃泡麵,他果然放鬆的停在那裡...
我馬上以之前在網路上學的"忍者活學"
放鬆時要把武器放在最適合的位置
我把電蚊拍移到我左手旁...
並且把必要時的蒼蠅拍放在泡麵的3點鐘方向,距離大慨5公分處...
我的小舉動被蟑螂發現了,他馬上機靈的爬到電腦身上
他xx的,爬我的新電腦,拎北跟你沒完沒了!!!
我繼續裝做鎮定,並輕輕的把身體小力的移動到那裡
我順便拿了已經開裝的香香可樂糖無聲無息放在他附近
奸詐的死小強看到沒動靜,果然開始撲向我的可樂糖
我順手把電蚊拍拿起朝他打去
誰知道好不容易打到了卻很xx娘的忘記開電源
我就這樣看他跑走...
我火了
就學習少林寺禪坐
讓心靜下來
過一段時間心情好多了
打算繼續奮鬥
我竟然看到他ggyy的準備跳近我的維x手打麵!!!
我拿起在泡麵旁的蒼蠅拍
誰知道我精他更精
馬上跳下往外面跑去
我開門追他,不打算放過這隻惹我生氣的獵物
我邊慢慢走步邊尋找他的蹤跡,但是我放棄了
心想:算了,就放過這隻無知的小生物吧
我一回房間,拿起泡麵碗打算洗一洗
誰知道我看到..


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
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
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
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他在裡面游泳

他似乎看到我驚恐且想殺人的表情
馬上從裡面鑽出並躲到電腦桌下
我才發現他一點都不無知
這倒是讓我有了幹掉他的理由
我收起電蚊拍跟蒼蠅拍
走到廚房拿起雷x跟足以做了蜘蛛人的超強蟑螂藥
走進房裡,我為了確認他還在我房間,我四處搜尋
哈哈,被我找到你躲在桌縫裡,看我幹掉你
我拿起蟑螂要放在縫裡,然後把泡麵到掉
準備拿雷x射他
我開始瘋狂的像他掃射,房間充滿的惡毒的臭氣
不過味道越重我心理越爽,因為代表...

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我開心的觀察他的動靜
誰知他竟然從桌縫跑出並在我房間亂竄
我慌亂之際也跟著他跳起"街舞"
就再這時,悲慘的是發生了

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
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
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
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我採到蟑螂藥

我身體往後一斜,忘記我那裡放了許多可樂糖
結果...

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
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
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
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整包糖都翻拉

我又慌了,被我媽看見我房間那麼亂我一定會殺掉
神阿,難道你想把我從這個社會消滅掉嗎?

我打算整個人倒下orz的時候,我的腳..

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
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
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
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採到死小強而且還暴漿


我這個悲哀的無名老百姓的某某日無聊下午就這樣悲慘的度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