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能在夜市吃到這家的炸蝦

例如逢甲、六合、瑞豐夜市

很多夜市都可以看到這家炸蝦的店


House.JPG

此照片出處 http://romance.myweb.hinet.net/Index_P.htm


高雄鳳山市的伊勢屋炸蝦定食館

98年1月9號這天

終於終於   在鳳山正式開幕了

店面位於有點隱密的地方

但是經過還是會被他的外觀給吸引

雖然附近還有異人館、G7...等

這家店的價格蠻平價的

花個兩百多就可以享受到蠻精緻的定食

而且內部裝潢真的很有味道

這是一進門就看得到的櫃台(老闆剛好不在趕快偷拍XD)

這是要上二樓的樓梯 整間店有著很濃厚的日本味道

不過缺點就是 怎麼放著廣播電台呢


座位方面  店面外有設置露天座位

店內則是分成家庭式包廂、和式座位和一般座位

(抱歉 沒有太多店內裝潢的照片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 哈)


店員的制服很一致 就是"和服"

裡面的姐姐都超正的

身高好像都有170  連髮色都很一致

都是染著很好看的咖啡色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有特別挑過

在外場的都是女生

內場的應該都是男生

有看過一個男生走出來

也是整個很有型 哈

這家店真是不只吃飽吃巧 還養眼呢


---題外話---

那時候有一對夫妻帶了兩個小孩

兩個大人各吃各的 完全不管小孩在那邊跑來跑去

這讓我想到醫院也常常有這種狀況

我在想

要是小孩出事了

是不是又要怪店員為什麼沒看好?

真的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小孩(嘆

---題外話---


好啦

--進入吃的正題--

因為沒打算吃很多 所以只叫定食

我叫了蕎麥麵+炸蝦定食

這麼熱的天氣  吃這個真是太夢幻了

不過一開始我還在想說怎麼分量這麼少

靠 吃到一半我完全錯了

當我意識到飽的時候

麵還剩下足足一半耶

我太小看你了蕎麥麵

搭配的沾醬真是好吃啊!!

麵也很有Q度

再配上炸蝦

好吃到不行阿!!

基本上我很討厭炸蝦吃起來沒什麼口感

就好像咬著一團炸過的麵糰

意思就是說蝦子沒什麼肉

But~

他的蝦子很肥耶

(雖然在我心目中他還不是最肥的  在鹽埕有更肥更好吃的炸蝦)

恩 充滿整個嘴巴的感覺真好


kelly則是點了 原野烤肋排

他的肉咬下去會讓你有種非常shock!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嫩阿~~~~

感覺有點像在吃東坡肉(?

像kelly這種愛吃肉的人

都愛上了 哈哈

不過這個吃完會意猶未盡

再來再來就是甜點

將將~

雖然很飽

但是這個我還是吃得下

太好吃了(滿足

不會很甜 淡淡的黑糖麻糬配上紅豆

我會喜歡吃日式甜點真的不是沒有理由

我喜歡這種剛剛好的甜

下次還要去試試其他菜色


很特別的是

有下午茶時段喔

午餐 11:00~14:00(日式定食、火鍋、飲品)

下午茶 13:00~17:30(日式小吃、單點、外賣)

晚餐 17:00~22:00(日式定食、創意料理、熱炒、生啤、清酒)

不用怕睡太晚去沒東西吃囉=ˇ=

高雄鳳山店:星期一~星期日: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279巷3號(三民商店街郵局斜對面)

 

更多相關資訊與照片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alex66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