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事情下來

雖然你們為我抱不平

不過沒關係了  要寫異常就寫吧



我就是有照流程走

就算我真的被處罰

我也甘願

只要你們知道  我沒錯就好

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 ˇ =


經過這件事情 我也學到很多

雖然一開始  我擔心到一直出錯

沒辦法專心工作  但是後來你們一直鼓勵我 叫我不要擔心

謝謝小組長學姊 為了這件事情一直忙

謝謝書記們= ˇ =

你們真是太窩心了


喔賣尬 我好開心~哈哈哈哈

有你們真好 (抱



另外  今天也跟我媽聊了很多

也從她那邊 學到更多做人處事

不得要說  長輩就是長輩 處理事情的態度整個就是不一樣

非常有魄力

從她那邊 我學到 "不能改變別人  那就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好!!  那我就先從改變我自己開始!!

加油啦~

"你是最熱血的羊咩咩~~~" (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