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說起「婚javascript:openPanel(); 插入相簿圖片喪嫁娶」那可是咱們老百姓家家戶戶都會遇到的大事情,每逢這個時候我們一般都會找個能說會道、辦事妥當的老人牽頭操辦,用老百姓的話說就 是要找個「總管」,家住內蒙古寧城縣的王殿閣王師傅就是這麼一位經常幫人張羅紅白喜事的大能人2005年的一天,王殿閣又被村裡的一家人請去張羅一樁的喪 事,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就在這樣一場普通的葬禮上,卻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意外。

    2005年6月20日,內蒙古寧城縣陰雲密佈、大雨將至。當地小榆村的一戶人家此時充滿了悲傷的氣氛,大伙都在為剛剛去世的一位親人操辦喪事。為了感謝幾天來大傢伙的幫忙,總管王殿閣是跑前跑後地招呼著客人們。

  村民:正在端著酒招呼我們,就這時候突然「嘩啦」一聲巨響,就好像打個炸雷一樣。房頂上冒出一大股白煙,大傢伙都嚇了一跳。緊接著再看王殿閣就已經被劈死在屋裡了,半拉腦袋都沒了,那血濺的到處都是,牆上床上我們身上哪都是,可是把我們嚇壞了。

這裡有圖 敢看再進來  是黑白圖


按照當時在場村民們的說法,一聲炸雷之後,王殿閣竟然被當場劈死在屋中。可是,一個剛才還好端端的大活人,怎麼會平白無故的就突然被炸雷劈死了呢?當地警方接到報案後連忙趕到了現場。

    王殿閣的突然死亡讓很多人議論紛紛:一定是王殿閣生前做了什麼缺德的壞事,所以才會遭到雷劈。這些流言蜚語就像一把尖刀一樣刺痛著王殿閣家人們的心靈,她們只能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警方的調查上。

調查發現死者王殿閣除頭部嚴重損傷外,身體別的部位並沒有任何傷痕。而且當時現場還有十幾個幫忙的親戚朋友,大家都向警方證明:「王殿閣的確是被炸雷劈死的,事發當天正在下著大雨。」在王殿閣意外死亡的房間中,警察還發現房頂上有一個被擊穿的窟窿。

   一切的跡象彷彿都表明這的確是一場雷擊造成的意外。但是,也有人懷疑這件事情的背後會不會隱藏著人為的因素呢?


  經過進一步的調查,警方瞭解到王殿閣在當地的人緣非常好,鄉親們誰家有什麼大事小情的都會請他去幫忙,在很多鄉親們看來王殿閣是個非常能幹而且熱心的好人。

  多方調查之後,警方最終認定王殿閣的死因是:雷擊意外致死。王殿閣的家人都為這個突然發生的意外感到萬分悲痛,可是畢竟人死不能復生,悲痛之餘家人決 定把王殿閣的遺體送到當地火葬場火化。然而,讓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就在王殿閣的遺體被送入火化爐不久,烈火熊熊的火化爐中卻突然傳出了「轟」的一聲巨 響!


    火化爐中傳出的巨響把正在工作的火化工嚇了一跳,難道是火化過程中有什麼東西發生了爆炸?還是說火化爐本身出現了什麼故障呢?

  火化工連忙把死者的骨灰從爐子中搬了出來,讓他們感到吃驚的是在王殿閣的骨灰當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已經燒的通紅的金屬碎塊。



火化工:當時我們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也從來沒見過這個東西。

  但是,如果說是假肢的話又怎麼可能爆炸呢?一般來說,遺體火化之後,火化工還要對骨灰進行進一步的冷卻和篩選,將骨灰中一些無法火化的金屬殘留物品挑 選出來。工人們懷疑,這塊離奇出現的金屬碎塊會不會和這些殘留物品有關呢?或者是由於火化爐裡發生了什麼故障,意外掉落的某個零件呢?


    火化工:什麼手錶、皮鞋鋼板啊,手術移植的醫療器械等等。
是,從外觀上來看這是一塊長約10工分,直徑3工分,並且兩端大小不等的桶狀金屬物品,像這麼大的一個金屬碎塊不可能是火化中出現的那些金屬異物。那麼,這個形狀奇特的金屬碎塊究竟是怎麼出現在火化爐中?它和突然發生的爆炸又有什麼關係呢

火化工:爐子裡不可能有這東西,肯定是屍體裡的。

  王殿閣的死因原本就已經非常離奇,現在遺體又在火化爐中突然發生了爆炸,這件事情很快就傳遍了寧城縣的大街小巷。人們紛紛議論這場突然發生的爆炸究竟 是怎麼回事?那塊離奇出現的金屬碎塊到底又是什麼東西呢?為了弄清楚這一切離奇事件發生的原因,王殿閣的家人再次找到了當地警方。


  警察:當時聽到這個消息,也感到非常驚訝,屍體怎麼會突然爆炸呢?

警方馬上趕到寧城縣火葬場對當時焚燒屍體的火化爐進行了仔細的檢查,根據火化工的描述,在屍體火化之前,他們對爐內檢查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特殊物品,而且, 發生爆炸時火化爐的出灰門被猛地掀了起來,一般來說這個鐵門是非常沉重的,普通的氣流根本不可能把它掀動。看來,這塊離奇出現的金屬碎塊並不是來自火化爐 本身,她很有可能是和王殿閣的屍體一起進入爐內的。

   主持人:要說這件事情可真是太奇怪了,警方在對火化爐反覆檢查以後,根本沒有找到任何和這塊離奇金屬有關的物品,難道說這個奇特的金屬物品會是死者家屬放在王殿閣屍體上的嗎?

  可是,為什麼王殿閣的家人要在屍體上放這麼一個東西呢?經過對王殿閣的家屬和火化工的進一步詢問,王殿閣家人卻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一個金屬物品,而 且,火葬場的員工也證明在火化之前,他們在死者身體上也沒有發現任何和這個金屬物品相似的東西。警方瞭解了這些情況以後認定,這個離奇出現的金屬物品是來 自於死者王殿閣的體內,和其他人並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在王殿閣的體內又怎麼會留著這麼大一塊形狀古怪的金屬碎塊呢?這塊奇特的金屬碎塊和火化爐中發生的爆炸之間究竟又有著什麼特殊的聯繫呢?

  回想當初王殿閣發生意外時,雖然屍體並沒有進行屍檢,也沒有出現因雷擊致死而皮膚燒焦的現象。但是,警方也沒有發現任何爆炸的物品,再加上房頂上被擊 穿的破洞,以及現場10多個目擊證人的證詞,所以,大家最終認定王殿閣的死亡原因是:雷擊致死。那麼,王殿閣的死因真的還會有其他的隱情嗎?

  在對火化爐內出現的這塊金屬碎塊反覆研究中,警方發現了一個特殊的地方,在這塊金屬的中間部位,刻有幾個阿拉伯數字,彷彿是一種什麼特殊的編碼。而 且,在這塊金屬裂開的部位還能看到螺紋狀的線條。這些數字和線條到底代表什麼?這個金屬物品的真實身份又會是什麼東西呢?

  警察:我們懷疑這個金屬物品可能是什麼武器的彈藥或者是什麼炮彈。

  經過對這塊金屬物品的分析檢測,警方推斷這塊金屬物品很有可能是某種軍事武用炮彈的一部分,可是,如果說這是一枚炮彈的話,它又怎麼會跑到王殿閣的體內呢?這個奇特的金屬碎塊真的會是警方所推測的某種炮彈嗎?

   警察:我們把它送到了上級部門的彈道分析室,根據鑒定,這就是一枚炮彈,是一枚防雹用的炮彈。

   防雹彈又稱防雹增雨彈,在每枚防雹彈內都有一定數量的碘化銀,當炮彈被打到雲層後碘化銀就會自動燃燒播散開來。由於碘化銀具有能夠和氣體、液體等快速結合 的化學特性,從而也就快速在雲層中形成了大量的水滴或者微小的冰粒落下地面,這樣就可以有效預防冰雹對農作物造成的危害。

  警察:我們這大量種植煙葉,為了保護農作物,我們這裡每年夏天都會發射。

  雖然寧城當地每年的夏季都會發射大量防雹彈預防雹災,但是,怎麼就能確定王殿閣體內發現這塊金屬異物就是寧城本地發射的防雹炮彈呢?此時,金屬異物上面刻的那幾個特殊的數字再次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通過比較,王殿閣體內發現的這枚特殊炮彈的確是一枚防雹彈。但是,王殿閣的家人怎麼也弄不明白,這樣一顆預防冰雹災害的炮彈到底是怎麼進入王殿閣體內的呢?這枚防雹彈的出現和王殿閣的意外死亡又有什麼關係呢?

  警察:因為啞彈,升空後沒有爆炸,掉下來恰巧砸入了死者的頭部進入了腹腔,當時氣象部門正在附近作業。

  正是由於防雹彈在發射後沒有爆炸,由高空掉落下來後恰巧穿破屋頂砸進了王殿閣的體內,從而造成了王殿閣的意外死亡。而當這枚沒有爆炸的防雹彈和死者一 起被火化時,由於高溫發生了爆炸,引發了一系列的離奇事件。為了對在防雹作業中發生的這場不幸事故負責,寧城縣氣象部門核實情況後及時對王殿閣的家人按照 相關法規做出了補償。

  主持人:沒有想到,一枚沒有爆炸的防雹彈竟然造成了這麼大的損失和這麼多離奇的意外事件,一時間在寧城當地鬧得沸沸揚揚的王殿閣雷擊死亡、火化爐內離 奇爆炸事件終於水落石出了,按照相關規定當地氣象部門給予了王殿閣家屬8萬多元的經濟補償。但是,像這次這種防雹彈造成的人員意外死亡事件其實還是非常偶 然的。

  根據防雹彈生產廠家提供的國家對這類產品的規定,每千枚防雹彈中允許出現3/1000的故障率,現在,為了避免類似事故的發生,新型的防雹彈已經大批 量投入使用,這種新型防雹彈發射後一旦出現啞彈的情況,會自動彈開自身的降落傘,緩慢降落到地面,從而也將最小限度得避免了這種意外情況的發生。



當時  一定有死靈法師在附近操控屍爆 @@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