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熬的一天  就在昨天  一直有個很不想去細菌室的預感

果然沒錯  整個就是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雖然一進去 學姊就忙著教我 種菌 劃菌..等等

不過一大早  看人家把玩"痰液"

連我這種原本不以為意的事情

都有感覺了 =_=

遠遠看  可能沒什麼  但當你近看 學姊在挑取痰液的時候

"雞皮疙瘩~~~"

那也就算了  反正這種事常做就會習慣了~對吧?

但是  學姊讓我座在那邊 看她動作  看了將近2個小時 =_=..

眼睛快閉上了 一 _ 一

不!  是根本閉上了!!!  ._.

接著  學姊終於說了一句 : 好了!

把我從謊神當中驚醒~

我說 學姊阿 你有必要這樣突然大喊嗎?

嚇飛三魂了

然後呢~學姊跟我說明天要考培養基

叫我自己先去看書

我那時候已經想睡到不行了   哪還有精神去看MEDIA阿

所以  背對著學姊  偷偷的睡覺 

為了避免我自己點頭  瞇個兩分鐘就要眼睛免強睜開一下

喔  這真的比忙還累

我寧願去OPD忙EKG 忙 抽血

我也不想呆在細菌室發呆 =_=

更何況細菌室的味道本來就不好聞了

悶的快暈倒的==

好不容易撐撐撐  撐到了12點

太棒了!  我一個字都沒看進去  一 ┬ 一

唉..微物是我的弱點  我的致命傷  我的痛 ...Orz

吃飽飯  精神好了點  也睡了一下午覺  這FU真好  好的沒話講 真棒 ˊ_ˋ

又要回到細菌室了

原本在OPD時  我不管時間到了沒  只要醒了  我一定馬上下去

難得我會拖  緩緩的把手上的咖啡喝掉= =

唉  ~

這次  我連問都沒問  直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繼續看著那本 厚度剛好可以殺人的課本

突然  學姊叫著:學妹~學妹 過來~! 

"讓你每種檢體都種看看"

" O-o?! "

(可惡 早知道剛剛別喝咖啡了 靠)

平常手就會抖了  更別提畫plate了 = =

學姊說  你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乾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好吧   終於畫完了

學姊說還可以

"恩 那我繼續看書 ._. "

這次   我學乖了  直接拿會議記錄來寫  從2點寫寫寫到4點30分

太佩服我自己了  = =

剛好還有一個小時就要下班

利用這點時間來看MEDIA

可是..靠

想到以前微物的分數  就讓我有種想哭的慾望

什麼科目都好  就是微物..

我討厭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